close

 

undefined

 

(原感謝函應該貼至 http://blog.yam.com/kama81133 但因維護故先貼至此)


『呼……』最後在活動end的時刻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這是第7年活動了好像有比第1年一般,參加的人數不多,卻部份都是認識的道友,遙記得那年,我帶著一個滿滿熱血的心,就想要讓大家過一個印象深刻的聖誕節。

或許是這個心情一直不變,所以我一路走來,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甚至覺得這是重複性的活動,有的人覺得去年參加過了、有的人覺得厭倦了…但,我想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最珍貴的一頁!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天厭倦了這個模式,但我會留下來,一直到我不能留下了為止。這次在活動上有任何未盡善的部份,我代表主辦單位暨工作人員群向你/妳在這裡致歉,若有任何指教也歡迎私訊告知我,我會記下來並下次改進的。

再多的感謝都無法化為文字,但還是要感謝好朋友們的協助、家人的支持及大家的無限鼓勵,謝謝你們,因為有參加這活動的你/妳們,這聖誕趴才會如此精采圓滿!這次的賀卡都是我一張張親手寫的,活動小禮物更是都特選且親手包裝,就是希望送上最溫暖的祝福,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期待明年我們再聚首聖誕節
 

Thank you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大合拍照片領照請至↓
http://i.imgur.com/mSpYaCr.jpg

 其他照片歡看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kama81133/media_set?set=a.10154030344330925.1073741905.535045924&type=3

arrow
arrow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