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天都烽雲外拍 in 台南吳園…

DSC04761.jpg  DSC04745.jpg  DSC04743.jpg  DSC04727.jpg  

 

[藍小倩之心得感想]

 

一大早昏沉沉的到板車,然後很烏龍的取票竟然是要在台北上車

板橋的櫃台小姐人超機車的,是兇什麼兇,臉超級臭的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因為那是台北的票她們板橋不能處理,說什麼就是不太想理我們=口=

而我們就一片愁雲慘霧下(因為若票真的不能用就要再花499買一張票~~!!!)

打電話到台北櫃台,男服務員超貼心「12小時內只要車上有位子我們都可以為你們安排車次,不過可能需要請你們直接過來台北這裡」

不管這樣,男服務員聲音出來壓到性的就是服務啵棒!!比起板橋那位兇不啦機的女生好上1000倍!

然後我們就打算快點趕去台北不然怕趕不上7點半的車子(我們票是台北6點半的)

前腳才離開一下下後腳我的電話又響了

「請問是藍小姐嗎?」

『哦…我是』

「你好,我是和欣台北這裡,妳們現在人還在板橋客運總站嗎?」

『恩…剛離開』

「是這樣的啦…想說你現在若人在板橋,我們就直接請板橋櫃台幫你們處理,讓你們直接在那裡搭車,這樣就不用跑來台北這裡了」

『哦…可以嗎?可是剛才那小姐說:這是台北的票她無法幫我們處理耶』

「好!沒關係,妳人現在回去,我和她說一下就好了」

『哦!好!』

等我們走回板橋櫃台,看到那女的臉比剛才還要大便上5萬倍的在接一通電話

然後掛上電話看也不看我們一眼,就抽走我們的票說「二人個?」

『不是…是三個人!』

「三個人吼?」

『是』

然後超級不爽的拿了新的票給我們:是板橋7點發車到台南的票

總之……本來超不開心的,瞬間像洗三溫暖一樣,還是搭到了車><!!!!

在車上就沒什麼好說的,上車吃完早餐,直接倒在椅子上狂睡了!!!!

 

然後到了台南也很好笑,明明就說是到台南火車站

卻在快要開到兵工廠時和大家說「因配合台南政院ooxxooxx政策,故白天客運皆改為在兵工廠下車;晚上才會停火車站」(ooxxooxx是指我沒聽到的意思xD)

超無言的…那不就是強迫大家都中獎嘛,全部的人有一半的人莫名奇妙的下車><

 

下車後我們又等等等了好久

才和小召、梵、步婷一起go去會場)))

11點多到了現場發現根本沒半個人>////<

除了蠻早就來的文龍還有記錯時間的阿翰、小丩仔之外好像就剩黑衣部隊的操偶同學們

等到後來受不了了阿翰叫我們都去茶室那裡吹涼涼

才坐下來聊天沒有聊很久…子龍就出現了,然後就被召喚回去><哎我好心虛~

 

回到報到台那裡之後就是守報到台的時間了

活動開始報到的人好多,除了原本有報到的人之外,還多了好多現場報名的朋友

感覺超奇妙的,看著人越來越多,也很愉悅的守著報到台

只是望著自己袋子裡的相機,看來今天別想拍到什麼了

許許多多認識的人到了櫃台都會和我小聊一下,感覺超窩心的~~~哈

為了我在顧櫃台增加了不少快樂啊><

 

好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了!!!

今天最後一直到回台北+到家己經11點十分了></////

實在是累到不行,以上就大略的說

而下面就把我有記憶的打一打好了~~~~

 

今天還是要感謝大家,感謝每一個來參與武君外拍盛會的你們

阿翰~日月潭那次之後我發現你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人啦><不知道哪時可以約私拍啊!!!!////

小丩仔~其實雖然和你沒聊幾次天,但你人也是超好的,以後也要一起玩唷!!!!(當然記得要抓阿翰一起來)

泡茶會社的大家~不管怎樣大家都要一直很要好唷!!!(包含魚不凡、夏予、滋…等,曾經在泡茶會社的我與你們)

俠刀~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看到你家的武君也有拍到照片超開心的,你知道嗎你還蠻有書香氣質的耶!!!!

醉紅塵~你家武君好帥!!!!只是我怎麼對你的臉一點印象也沒有><.....你女朋友暱稱是叫貓吼

星河河~你永遠都好有活力唷…記得中樂透要讓我去你家搬偶唷~~

王朝~雖然你後來有提早離開不過也謝謝你今天來玩唷~~~

多多~妳超貼心的把拂櫻搬來給我拍,我感動到不行了啦><改天我要去找妳拍偶唷!!!!

雯寶~我怎麼都不知道妳要來啊!!!!怎麼覺得妳越來越可愛了,穿衣服也穿的很好看呢^^

台北天都幫的大家~今天還好還是有你們,我們台北天都幫要越來越團結!!!!

薏晴~又可以看到妳家小香香超棒的啦,也謝謝你大手筆的送我小抱枕和手巾,真的好可愛><(滾動)

小武~感謝你一直幫我的武君特刊打廣告啊!!!聽到你一直說超讚的,我超害羞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我個人記性不太好…所以下面就不列舉了吼

真的謝謝,謝謝你們大家唷!!!!記得今年918武君慶生會,一樣等你們來共襄盛舉喔!!!

 

幹部們,大家也辛苦了!!!!

 

 

Orz 我今天最後只拍了77張(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