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918是武君生日(916是我的生日唷這不是重點毆飛~)
咱們選擇在台中逢甲大學會議廳
一同給武君做生日.祝武君生日快樂XD

不才女我…
在出發前的晚上先發了一個武君生日的…
圖片了XDDDDDD
我相信武君一定很黑皮啊!!!!><

P1120371.jpg  

泉爺抱著兒子都雅和夫君羅喉一家人幸福美滿的咧!!!!><
(銀槍要桶來了!!!!!!快跑~~~)

 



實在…不太想寫心得
不過手又癢的想寫些什麼東西!!!!><
(其實是上班快睡著,只好找點什麼其他的 事做)


這次的例行大會說實在的
在前製方面我還蠻感冒的…不過只要能順利是也無所謂啦
倒是辛苦了全體的幹部…


說說幹部T好了
那天大家看到美美的幹部T可是…當禮拜才出盧,熱的呢
拿到幹部T似乎是拿起了責任一般,沉重卻也覺得光榮
左肩上的名字……(某:咳…其實她只是想炫耀吧…銀槍桶)


人形劇的劇本老實說在看完的第一個想法下我還蠻擔心
大家會不會看不懂的…
只是那天在那麼前面的看劇,真的是笑翻了
人形他們很用心的加了許許多多的小細節
還有豐富的表情動作,實在太好笑也太成功了!!!!
謝謝人形劇帶來那麼精采的表演…


其實去918的前一天才和嘛吉的去玩通宵(916~917)
然後補眠也沒有補多久
出發的凌晨晚上我也沒有睡多久(才睡約1小時吧)
謝謝某友人很挺我的在我們場佈的時候
帶了麥麥的咖啡來給我提神(愛妳~)
還有阿翰小丩仔的貼心飲料(也愛你們~)
補充一個…
就是三弦大整個讓我意外啊~~~~////
完全就變型男了嘛!!!!可惡(三弦快出減肥秘集吧!!!我要買~)
而且三弦看到我還說:我有和妳拍過照對不對!!!?
哈哈哈…謝謝三弦大還記得我^_^


整個場進行下來很順利也很愉快
看到大家滿足的臉,心是暖的


雖然回來的身+心很疲倦(由其是穿高跟鞋跑場…YOU ARE CRAZY~!!!)
但看到大家的開心和歡笑是也值得的了


我們因為武君而認識
我們因為武君而能齊聚一堂
也因為武君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多了一塊能分享心情的朋友
武君是我們緣份的起頭
往後我相信武君也會繫著我們所有人的情感


武君偉大
武君威武!!!!


感謝無限人形、感謝三弦、感謝操偶師
感謝所有的幹部、協辦工作人員
感謝所有的參與者…




(我到底在感性啥鬼啊…)


總之…雖然回來台北我整個人倒床…且到今天還是萬分的不舒服
不過還是要說大家都很棒!!!!!!!!!!


武君最好了xDDDDDD
(啾)






PS 武君天空的相簿照片是由我上傳的
由於本人身體實在欠安…所以…上傳速度有待等待
很龜速,請大家多一點耐心嘿!!!!><


>>武君羅喉官方後援會天空相簿連結處<<


照片己於星期三0921全數上傳完嘍!!!!

0922其他照片上傳到我的天空可以來看看唷大家!!!!

>>我的相簿<<  我不重覆上傳到痞克相簿了(煙


↑一定要點過去看唷~有精采的編劇照大公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