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7).jpg

  

 

 

 

超難得的可以去這次的會長大會~

因為之前每一次我都要嘛想去沒辦法,不然就是卡到事情QQ

這次終於可以去了(超感動)

 

是說因為嘛吉丸子沒辦法去的關事

結果我就自己一個人搭車,在問過和查過之後,原本會長叮嚀要坐阿羅哈的…

我還是礙於沒啥錢,坐了[日統]的車車去"斗南交流道"(且我有再三確認是不是在交流道附近下車)

 

訂票時我也特別問了站務員1點要到的話需要搭幾點的車

站務員幫我算是9點50的車應該剛剛好時間到;但怕塞車所以就早一班車出發

但沒想到…下車是這光景,整個很偏僻,而且我下車司機還用一付很狐疑的眼神看我(我沒有要幹壞事啊!!!QQ)

往前走就是會長交待的阿羅哈的下車點,所以其實很近~然後我就去對面的小七先坐著等他們來

 

photo (4).jpg  

photo.jpg  

↑回頭看一下下車站,你們看是不是很偏僻?還停在那奇怪的公司門口QQ

 

到了小七,我看了一下時間…

8點50的車…居然11點30就到斗南交流道站了!!! 不到三小時!!!!(整個很快…飛快…超快…365元!!!水

可是這時候我就哀了…因為…會長是1點到這裡來接我:( 

我一個人坐在小七QQ好可憐~

 

photo (3).jpg  

photo (1).jpg  

 

由於是代表武君官方後援會去,當然是要一身都武君啦XD (武君偉大!!!!!

好啦,照片傷眼,我們往下看~~~

 

一直等到1點,會長到了

大家在小七吃個東西之後,才開車來到咱們的目的地XD" 霹靂

photo (6).jpg  

也看到其他官會的人陸陸續續的來

今天的天氣很好,風吹來涼涼的,超怡人的!

到了會議室裡面(其實就是每次去片場我們坐的視廳室)

就等全部的人到了之後開始說明一些後援的規則啦、補助辦法啦、等等的

還有挑選這次官贈的收納袋子的圖XD(希望我的建議能被採納啊~~~~~~)

 

中間很HIGH的是…

有特別佳賓來唷XDDD

photo (9).jpg  

是黃大~~~~~啊(尖叫~~~~

只是視廳室的收訊實在超爛…一直無法連線打卡QQ

 

photo (8).jpg  

提外話,開會竟然有買飲料給大家喝呢XDDD揪甘心~~~~^__^

 

然後會議最重要的就是今年年底的大活動---

聽了一大堆活動的東西,整個超興奮的XD 到時候一定要狂拍!!!!!!!

未命名.JPG  

(此圖為截取電子報XD)

 

開完會後也一樣的去了片場小小的晃一下

看到了北芳秀的偶啊!!!!!!>/////<好HIGH~~~~

和視廳室(似乎有偶換掉?有看到綺意)

 

接著就是晚上去用餐了~

photo (10).jpg  

粉不錯吃XDDDD哈哈哈哈

雖然認識的人不多,因為都是會長/幹部等級的…

但很愉快的一天~

 

好啦!今天真的很愉快~YA~

下次我還要去~~~(拉住武君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