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這陣子以來任何關心過我的朋友
除了謝謝…我也沒話說了…
.
 
 
 






她的事…她的那些事…發生也發生了,也無法說什麼了吧?
礙於說了可能會引起風波,所以基本上什麼也不能說……

所以我偶爾的狀態都很丟猴,可我也沒辦法Q_Q
我的心情根本無法清清楚楚的講啊…


慢慢的在看開中
這條路卻常讓我覺得走的莫名
明明並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就因為興趣陌路了…

我喜歡這份友情
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我能付出所有
可是它變質的很真實
也紮痛了我…

告訴自己放棄
但哪有那麼好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