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3.png  

 

 

 

接了嫿月到家裡也一年半多了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拍攝BJD娃娃到現在好像有比較上手(?)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懶了

沒有外拍也沒有什麼跑中南部的外拍活動行程

就在家裡拿BJD娃娃拍攝是最方便的(喂是嗎…)

 

和朋友小約也都是帶著嫿月出門

說比較方便也真的蠻方便的XD

 

這陣子拍嫿月越來越覺得嫿月長大了!?(好我知道這說法很奇怪)

只是對衣服、頭髮、表情的駕御都變高了

實在是有一種吾女初長成的感覺(感動

 

6/22 天坪麗緻小娃聚攝(攝影Kelly)

照片 013.jpg  

照片 013.png  

習慣性的對照片動點手腳,把關節搞掉

這其實是最近才有的習慣///但修掉BJD的不自然關結實在是件苦差事Q_Q

但說實在的,我也很少在修,也只修了二張還三張而己(FB有PO)

不對…重點錯了

這張的表情實在是非常的model!!!!!專業立現!!!!!

 

 

6/21 逸仙公園小娃聚 (攝:我本人)

DSC_0473.JPG  

其實因為最近單眼拿去還給哥哥之後我就對拍攝犯懶,完全不是很想拍

手機拍出來的質感又達不到我被養慣的要求,所以連手機拍的我都沒啥po…根本沒勇氣

可是這造型是和朋友交換頭髮,嫿月根本把這頭髮的美發揮到極制啊!!!!!!!水噹噹!!!!!!

而再經過巧手一修~

DSC_0473_1.jpg  

 

是否.女神無誤!!!!!

嫿月真是很棒~:)

 

 

# 是說我怎麼把照片對比圖po出來…Q____Q" 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