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趴活動圓滿落幕了!

 

非常謝謝身邊所有朋友的幫忙和協助。
從11月開始我的感觸就很深
也看到了很多的改變/不同及碰上許多的意外與狀況,
說不衝擊更是不可能的,
心情非常的被受打擊但我知道我更應該做好。
 
對聖誕趴我是堅持的
對我自己的活動我是絕不敷衍的
 
從9-10月就開始進行場地的接洽確認
中間也陸續接收許多的報名資料
人數在這屆裡被我控制下來了不然我真的覺得
會往80-90人邁進,屆時可能不是四組遊戲活動
而是六組了…(抖)

這期間對活動場勘/規劃真的要謝謝
我的工作人員團隊,包含分享活動資訊、陪我去場勘及買所有活動所需物品
設計活動所需所有相關文宣資料以及購買參加禮/獲勝隊伍的獎品

在活動的前夕其實我非常的難過和挫敗
因為陸續太多的人已報名但因為有其他重要的事無法出席
也有太多的人是沒有在時間點內報名想加報名
我很會自黑,就一直在想到底是規劃的不夠完整
還是我在程序上做的不夠完善?為什麼會碰上這狀況
 
可,碰上無法出席的那些事也非那些人自願的
還是謝謝你們,對活動的關注和重視。
 
12/15當週我也根本進入修羅週
公司正處於要結帳前夕根本忙的要死
而同時我也每天都在用聖誕趴的東西
要佈置用的、名牌卡的設計、遊戲的設計
道具的製作等等等等等等等的(太多了~
腦袋一次要想著很多的事情感覺超充實的。
 
而最慘的是12月初開始我就一直很注意的天只要冷了
一定會穿暖包很多,就怕自己一個吹風又冷到感冒了
怎料活動前三還四天喉嚨就確定中獎了~~~~~~~還是感冒了
只是狀況不嚴重,還好12/21狀況還算可以讓我順利的把活動主持完
真的很謝謝我的身體,我會好好休息滴(我需要zzzzzzzz)
 
我12/20-21的行程真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星期六.
凌晨不知道幾點睡
早上九點左右起來,起來後先是11點去找朋友吃飯再回家
然後快1點又出門坐公車要到北車遇麥麥會合
會合好再衝天母那裡去參加小羽的娃聚
娃聚還沒結束又只能草草的離開再衝北車要接阿西和煒寒
因為大家要來幫忙我製作隔天活動的東西
怎料我真的好像把人力算的太夠,我們一群人卻通宵了整晚
 
雖然中間因為彭于晏太帥我們11:00偷偷休息的去看了場午夜場電影
讓彭于晏的胸肌震憾一下(已噴血)
 
回家又開始一邊聊天一邊製作東西
我還要一邊走來走去找來找去QAQ(到底忙什麼)
 
星期六就這樣我們一路通宵到早上
看到阿西和煒寒累到在沙發上窩著小瞇我心裡有多不出的感動
而與我一樣一夜未瞌眼的Kelly更讓我非常的不捨
頓時我有點責怪自己,若不是為了自己好朋友的活動她們不需要這樣
 
一直到了早上我先去洗了澡
換了衣服才開始收拾要帶去的偶
但一直妄想要帶全家出門我真的有些有事xD
最後只帶了偶(含帶朋友的一共4隻),嫿月/雨娃們全數顧家。
 
到了現場場地也出現了點狀況
還好我洗完澡出門前默默的喝掉了咖啡(到底哪位善心人士的)
開始一步一步的把場地佈置完成
 
活動於12點半在餐點和所有東西送來時開始……
這次的活動設計上把一些角色的概念都加了一些
東想了些西想了些總之從活動上大家的失控來說似乎…大家都好開心XD
這對我來說真的夠了,謝謝你們不吝嗇給我那麼快樂的笑容。
 
時間一路走到四點多,我們活動也要到了尾聲
各組合影/抽交換禮物,然後大家開始聊天打屁收東西
 
最終我依然站上了台
謝謝大家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借場地的阿姨
然後回想昨夜陪我忙碌妳/你們
回想這兩天為了活動忙碌的爸媽
鼻頭很酸。
 
你們的掌聲真的是給我這種辦活動的人最大的鼓舞
每一聲謝謝,每一句好好玩哦,每一個妳辛苦了都是我最大的肯定
但今天能給你們那麼棒的活動,除了你們每一個來參與活動的人之外
就是陪我一起努力、也是最棒的工作人員。

Kelly 我覺得我們快變咖啡桶了!!!!!!!一夜不瞌眼是哪裡有事啦
麥麥 再次從台中衝來台北又是幫忙又是出力的超謝謝妳>///<
煒寒 這次要是沒有妳我的活動前準備工作不會那麼順利
琳西 根本是超專業招待人員的港覺
黃宗瑋 你快變成唯一男丁了XD
步婷 謝謝大力的幫忙活動引導和小天使
王布布 你都沒聽到大家給你多棒的掌聲,感謝贊助XD
謝謝爸爸(連長)媽媽(愛文)老妹(小娟) 非常好吃的餐點+全心全意的幫忙我
謝謝游勝義活動當日的協助 / 謝謝吳逢資兩日車工
 
活動結束.收拾完後
幾個OR工作人員接著熱熱鬧鬧的去吃晚餐
我也承認中午的餐點我只吃到六顆湯圓XDDDDD
你們秒殺炒飯炒麵吃完也太強了不過你們把餐點都吃完真的很棒
我的情緒一直維持在一個高點
一直到點的牛排來了,當我吃完快半個牛排
也不知道是放鬆了還是怎樣,超強的睡意整個襲來…
接著回家整理東西也是那種放空狀態才深深覺得我真的好累

但今年的聖誕趴少了霹靂大歌星的唱歌活動
還可以那麼鬧熱也讓我心頭很暖,因為妳們好棒對活動的參與度很高:)))
洗了澡,終於躺到了床上,
心裡面真的滿滿的話想說,結果打沒兩行我居然就拿著手機睡著了
今天早上醒來還大驚的拿起手機,畫面還停在打字的畫面…也太好笑
 
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一個那麼開心的聖誕趴
也謝謝大家帶著寶貝偶娃們來一起同樂
明年聖誕趴見

 

圖片可以點這裡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