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魔戰印]05-06之倩人碎碎念

 

 各位提外話…不覺得這個尾巴很可愛嗎!!!!?

 


 

 哎啊…我己經懶了好一陣子了,沒寫感想也沒有抓圖////(都看別人抓的)

等我哪天變的勤勞了再抓好了(有那一天嗎…)

 

先說、先說最後一幕

就是素素替厚臉皮師尹一會女王版戢武(哎…男版戢武很帥啊!!!!怨念)

竟然從素娘搖身一變回帥氣蓮冠裝了!!!!還有那飄逸的衣牚啊…素素你變帥了!!!!!

只是又想到是為了那個師尹就很不是滋味(你哪位啊小姐)

還結拜!!!!!師尹你是把素素當什麼了,真的是很揪結的劇情,現在想到還是不開心…

 

阿聲和阿真本來要一起去抬棺材的

結果恰女人出現還熄了主燈害阿聲和他雙雙進入另一個空間(?)

這又是在演什麼了!!!!其實恰女人是要主動投懷送抱吧?她以為孤男寡女共處一間(?)她就有機會了嗎!!!

太可惡了~~~咱們帥氣的阿聲才不會被你給騙了的(淡定淡定)

易子娘我一直不愛他,想到他的女兒也讓人那麼不愛><

oh…我不希望這對演出什麼火花~~拜託~!!不要~!!

另外…就是阿聲的劍會講話超可愛的啦

 

阿真回去找那位不上道的仙耆

老實說我好想從他背後狠狠的踹他一腳

算了這個討人厭的人我不想討論

(那你還寫…)

 

黑衣那段我爆笑了

「拿去…」

手下「丟掉嗎?」

「收起來~~!!!」

傲…傲…嬌了啦~~~笑死我

三個少和一個黑衣,看到月刊說會有特別的情感揪結

感覺應該是歡樂的兄弟天堂吧!(又一組兄弟= =)

 

還有就是為什麼又要把死國線拖出來寫啊!!!!

編劇還有很多人沒寫到啊(例如:詩意天城……等)

人家大嫂和阿修羅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不是嗎!?(大誤)

希望死國線能再度的安然過關啊!!!!

 

 

 

這兩集嘛>>>

就很歡樂,我也不會說!!!

好啦!我碎碎念完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