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終於算是等到南風不競的相關商品了

就是『龍戰八荒設定集』就是攻略本吧(我想)~~~

 

 

未命名-1.jpg  

霹靂現在的廣告banner其一就是這張唷↑↑↑右側的南風好帥~~~

 

說實在我覺得南風在劇集裡讓人雖然印象很深刻

卻落得一個亦正亦反的名聲

有的人超討厭他

也有些人也他是疼到心頭裡了!!!(我我我我我~~選我!!!被打

然後商品呢?也是少的可憐

繼上一次什麼筆筒

南風就那12片紙的其中一個,很殘念=口="

本來有想說我要不要就買12個,這樣把每一面都放南風…就是南風專屬筆筒了!!!

可惜></////我的摳摳不允許我這麼做

 

book_longzhang01.jpg  

 

這次的書…直接就找朋友一起買了,就因為南風不競

說實在的也是很多角色然後其中一頁(或是二頁?

南風啊…淡定吧!!!!!

 

book_longzhang02.jpg  

期待拿到書了!!!!

 

book_longzhang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