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啊…

不來很擔心;來了又不開心。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不順的一天。

早上知道自己好朋友來,心裡總算是放下了(因為晚來了5天多吧)

只是整個人就很疲累…

 

好死不死今天是大boss的會議要準備所有一級主管的便當,還要送到各處室去

跑完各處室有一種要虛脫的感覺,身體有一種越來越沉重的fu

接著本來下午1點半的會,他們水果是約1點半送到,沒想到廠商打給我說「為了順路,大約12點半會先送來」

中午沒吃什麼就一直在等…12點半…12點40…12點50,我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整個人很想睡…看著我的午休時間剩下20分鐘…我決定直接先趴

結果才趴下去不到五分鐘,電話就響了…(我真的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

下樓,拿水果,送去會議室,回到位子我的午休時間早就結束了

超沒精神的看著畫面,打資料

電話來了!

 

是大boss處室裡的科長

打來先是批我「為什麼大boss的月支出表沒有寄給她?」

我也好想問為什麼,專員沒有和我說啊,我也沒有和上一個小姐交接過,我哪知?

也不知道是怎樣她開始批我公文都太晚跑啦,處理速度很慢啦…

我真的很不爽

……一份文從我這裡出去到回來要四天,代表第三天到妳那裡,

那妳怪我文出去的太慢是誰的問題?

東西妳在我文出去的前一天己經下班的時間故意拿給我,是怎樣,

全部的人都要等你的文出來才能下班嗎!!!!!?

也有很多時候是你們自己速度太慢,東西拿給我都是事情要發生了!!!然後到頭來怪我動作太慢?

莫名奇妙的被批完就算了!!!!

 

會議室下午的會也出現了狀況

『小倩,為什麼會議室第一排的位子只有1個瓷杯,其他的都沒有!?玻璃杯怎麼也不夠用?』(貴賓或長官是用瓷杯)

我拿出了呈辦人申請的表,他就只申請玻璃杯15個,是怎麼會有瓷杯?

去和和我說的人(和我說第一排沒杯子的先生)說這件事,他竟然回我「妳這樣不對,本來開會妳就應該要準備第一排的瓷杯才對!!!」

而前一個管會議室的小姐聽到了馬上反駁

『可是這樣不對!如果要這樣那申請表是填好玩的嗎?本來就是若沒特別寫瓷杯,只會有主席一個有。而且本來就是看單位自己需求而填單的,他們填什麼我們就怎麼配合,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會議是有誰會坐第一排或者第一排會有幾個人!?』

總之…我沒反駁,先去解決了沒瓷杯的問題後

回到位子上我真的要哭了,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事?

 

一直到下班心情一直無法好起來,真的很低落

就跑去找寶貝,想說看到寶貝心情會好一些,在寶貝家可以吹冷氣,身體會比較舒服

然後竟然在去洗澡的時候被人家關燈(廁所被關燈)

回到房間我真的有一點崩潰的感覺…雖然被關燈也沒怎樣,可是我還是發脾氣了!!!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