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半被嚇醒

去看了看手機,原來才5點多…

 

 

 

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夢裡我忽然間被通知要結婚了,而且結婚的對象竟然是極品!!!!(三姑丈)

是有沒有那麼嚇人?但一些親朋好友好像也沒有反對樂見其成?超怪的

但我內心根本百般不願啊!!!!!!

 

到了婚禮的前一刻,好像和丸子子聊天

我也說了很多我不要和他結婚的話什麼的,然後丸子子就帶著我逃婚了!!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被安置在一個男的他家暫住(那男的現實中也不認識)

在住的期間他說了很多父母會擔心的話,要我回去說明白

我後來就回家說明白,然後婚當然是不用結(樂)

 

 

這夢超奇怪啊!!!!!!

 

 

上網查了一下

結婚對象:現實中結婚對象當然只能一個,但夢中結婚對象千奇百怪.

(1)和父母長輩結婚:暗示未來對象要求像自己父母長輩一樣,對自己呵護疼愛,將自己父母長輩標準套在未來對象身上,未來對象身上也必須有自己父母長輩的影子,從此看出對父母長輩的親情依賴勝過未來對象. (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annykisnow-2010/article?mid=62&prev=69&next=-1
)

 

這…到底何意= ="

意思是我不要再被父母管?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