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條線本來是重疊的,一起交織了許多的路,想著前面都是美好的未來

卻不料往回走了……線與線平行了,再如何碰撞都不再有交叉的機會……

 

 

 14cf2817091aad.jpg  

 

最近二個嘛吉都碰到感情上的問題,其實都是無解。

 

一對認識不久卻心心相印,很了解彼此,但因為現實的狀況不小心擺錯的線被整調回了平行

女生很難過很難過,因為她和他都用了心,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打給我邊說邊哭的,對妳我很心疼

因為妳很努力的學習,學習不要那麼的善解人意

妳總是別人對妳一分好,妳就對別人十分好,妳真的好傻,卻是認真付出的人

妳不想結束,卻不能不結束,妳想要學著灑脫,但妳是憂柔寡斷的個性

我給你的意見也許不是最正確的,但我希望你能如表面的快樂

而不是把悲傷都埋在心裡,而是把悲傷都轉為快樂,認真的快樂,等待屬於妳的緣份。

 

另一對是長久以來的問題

他不夠貼心不夠細心,她原諒了十年的日子…

他不夠專情不夠在乎,她容忍了十年的日子…

也許十年根本不該是一個階段,但是他親手結束了這個十年

不是她要狠心,也不是她不愛你了

而是你用這十年把她對你的愛一點一滴的消磨掉了

把女朋友當成家人;但你卻不在乎家人→老實說這說法讓我不能接受

所以女朋友才是人,家人就不是人?那以後怎麼辦?小孩怎麼辦?

平凡的家庭是你想求的,可你的平凡的家庭是對家人的不在乎、是對家人的不要緊?

也許她也有錯,可是同等的你每次的承諾是否都有做到?

只是一昧的希望別人對你好、對你公平?可是你又何曾做到過?

玩線上遊戲到忘了女友、朋友感覺也永遠比女友重要……何時你去注意過女生的心情?

不是拉著她的手告訴她我會跟妳結婚這樣就代表愛、就代表永遠

感情的問題在於二個人之間的溝通和互相

 

希望你能真的放手,讓她擁有其他的天空,因為你們早已不適合。

 

 

 

 

雖然…勸合不勸離

但這兩局硬是說合,到底她和她會幸福嗎?

明明都跨出了那98步的距離,為何不再努力一點把最後的一步完成?

 

或許這樣對她/他們才是最好的吧。

 

DSC_2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