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了

所以事情想的多?想法變的很沉重。

 

 

_DSC2451.JPG  

 

聖誕趴結束後喉嚨就有點怪怪的…

果然二天後還是確定中獎了!!!

 

然後在FB上發生了一些讓丸子不開心的事

雖然我看到眼裡當事人不是我,我卻覺得好悲哀

我常在想我和丸子真的是很像的人

但也許丸子比我對朋友還要好,但那種感覺卻很深刻

 

上週步婷寫了一些狀態然後後來有人在昨前天給了我答案

老實說我當下還有要幫他說話的意思,忽然覺得自己很傻

珍惜的把他/她的友情當成寶;而別人其實只把你當個一個屁,當成一個白痴而己

人家打從心底就大概是不想理妳了,而我們卻還在以為有什麼最後的情面

 

朋友就是這樣子嗎?

說穿了朋友就是利用,好好的利用對方,把對方能為你付出的全利用完後再丟掉

這就是朋友?而嘛吉就是對方也心甘情願當傻子的為你付出這樣子嗎?

 

就算情面已經搞到很糟了,我還是想要能挽回什麼

我這個人除非別人先放棄我了,除非那個人真的太過份了,不然我不會隨便的放棄我任何一個朋友

只是…你/妳們深深的讓我覺得,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像你們一樣現實

只是顧著那些現實與利益?

 

你說你分的很清楚…朋友與生意之間是分開的

不會因為生意不合就不把這個人當朋友,但在我看到不回我的FB、不關心我…這就是你的分的清楚?

就算再差的朋友在FB上也會和我打哈哈,以前我和你/妳們不是也這個樣子嗎?

如今,因為錢的關係,其實你/妳們也把我推到最外層的圈圈了不是嗎?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你打給我和我說的決定我尊重,而社團是不是要再找人合作,我想…

因為是由你提出離開的我也不便再與你多提什麼了,不是我們要你走,是你先選擇了離開

是否這點的罪能不算在我頭上?本來我再怎樣都想留住的情面,你直接切斷了。

 

上次最後的討論,我也真心的把你的話都放在心裡,我不對的我改,我不會的我學

只是……你/妳們是不是把我們都想的太好了?

我拍攝技巧拍的不好,我覺得你們是不是也要應該當下就拿出你們覺得好的給我?

我拍照拍的差,你們是不是不應該是事後才在說"我一張都不滿意"?

今天大家都是朋友,我相信有些話直說一定傷人,但大家都是朋友如何用另一個方式說

我想你們應該也都懂的。

 

最後…我想和你說

其實當我聽你說『妳也會怕我和你們拆分後,我會出去說藍小倩你的壞話或是我們社團的壞話,妳也不想這樣吧?』

我真的很難過,原來你心裡應該是不把我當朋友了吧?

會說出這樣的話代表你也曾經想這樣做?代表是不是你也…已經這樣做?

你要說我壞話我沒有任何的意見,但我也拜託你針對"藍小倩"、無關我朋友、無關社團

哈…我想…那什麼情面,你也不用再用開玩笑的話和我說『我會挺妳的,我知道妳讓我認識我女友,我知道妳帶我去過許多外拍的點』

這些…何必?我付出的我不求收的回,我只求我的朋友都開心愉快

 

也謝謝你挺我,謝謝我們曾經一起出去外拍的好與快樂,謝謝你曾經指點過的一二,謝謝你

也許從拆帳分開後你就再也不會把我當朋友了

不過我還是謝謝你,把我當成一個可以利用的朋友,一個過客。

 

祝福你和她長長久久

在布袋戲活動圈也可以繼續玩的快樂。

 

BY  生病中一直在胡思亂想的藍倩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