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壓力太大了嗎?真不知道怎會做這樣的夢…

哎哎哎…

 

 

 

聽說,人,睡覺沒做夢才是真正的有休息到

而越是記得夢的內容,就越是沒休息到…我發現…這夢這我的印象好深好深

 

夢裡我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辦活動(布袋戲活動)

但因為室內空間不足夠,有分成內部靜態和外部動態的活動時間

許許多多相挺的朋友都有來(我就不一一詳述)

而…就在室外活動結束回來的時候(我也以為大家都開開心心)

小丩仔把我叫了過去,然後說了一些對遊戲上有覺得不爽的地方…然後臉色很不好

接著大家回到了坐位上,我看到了許多人的臉色隨之大便,不只是小丩仔還有許多的人,

我們當日活動其實就差不多了,最後是在發贈品

我很難過…是不是自己造成了別人的不開心

因為我的活動…讓別人非常的不爽不悅

我到了一個角落臉色很差……也沒有人特別來找我,卻來了一個男的

似是小丩仔那邊的朋友,過來正言說我的不對,我怎麼可以辦其中一項那種活動

其實我對室外活動好像沒有涉略,夢中室外活動由步婷、丸子負責…

後來我去問了丸子室外活動有什麼狀況,丸子說沒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淡淡了說了活動結束,卻見大部份的人東西收一收轉頭就走了

沒有歡笑聲、沒有打招呼離開……

我真的覺得好可怕,我躲起來哭了…真的很恐怖,怎麼我辦一個活動

卻惹火了大家

 

接著我傳了一封訊息給小丩仔,要他不要生氣

結果小丩仔回覆我的是…這不就是妳要的?然後還傳一張圖,圖上好像是活動DM被劃上了XX這樣

哭也沒有用…但我的心底好難過好難過…

 

看了室內還在的朋友,大家也沒說話靜靜的收著偶

真的好奇怪= =////好可怕,我做錯了什麼…

東西還沒收完,貌似借我們場地的人跑來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要收好,超過時間要加收錢

我回他我們快好了

但他卻很兇的回我:你們這些迷布袋戲偶的人真的有病啊…

 

以上…

 

後來我醒了

這夢到底何意?(嚇)

 

醒過來全身好累好累…怎麼會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壓力好大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