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很多人都說我髮質很好~xDDD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有蠻多人都說我頭髮髮質很好?

國小也是、國中也是、高中似乎也是,而且朋友中都有一群喜歡玩我頭髮的碰友(昏~

其實我對人家碰我頭髮有稍稍的雷,不過想說是朋友就壓下了慍火

只是竟然也有男生喜歡玩我頭髮,還真是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髮質好~

由於易流汗+胖胖體質,我從小對"吹頭髮"就討厭非常

所以都是洗好頭髮就坐在電風扇前面等頭髮乾(約也要等1小時),當然冬天除外

而且除了冬天是二天洗一次頭髮之外,我夏天都是天天洗頭(聽說不能天天洗?)

SO 我的頭髮一直是又直又烏黑~XD

 

後來我大概發現,可能是我不愛…吹頭髮的關係(攤手)

但我看我老的時候偏頭痛會很嚴重!!!(炸

20080417040347617.gif  有聽說吹頭髮的吹風機要距離頭髮約15公分,不然會傷髮質(過熱)

但要拿離開15公分似乎很有難度(對我這種短手的人來說)所以…

可能算是缺點中的優點吧!!!!有嗎=口=

 

反正都提到頭髮了再順便說一下…

我從小到大學畢業為止,頭髮幾乎不燙不染大概也是一個原因(?)

而且莫名的頭髮生長速度其快~幾乎都是小修一下,不出三個月又長到之前長度了

最長的記錄是留到屁股~~~~(字有連結,誤點,疑~)

後來大學畢業後,我就決定這人生中一定要染一次頭髮啊!!!!!!

所以就和寶貝老公一起染頭髮~

 

第一次染是在家裡給媽咪染…要染酒紅色~

由於是第一次染////媽咪有先不知道用什麼破壞我的髮質

然後染劑上去後…等約40分就去沖掉了

我永遠記得我在洗頭自己摸上頭髮的那一刻,我心中有多懊悔!!!!

為什麼頭髮粗成這樣,太可怕了吧…!!!!!!

但,這次並沒有染成…大概是我的黑底太黑了…吃色失敗。

 

後來不死心,想說反正頭髮都被破壞了

就和寶貝老公再一起去染第二次頭毛~

第二次是和寶貝老公一起去染酒江但他們染劑沒了叫我染深棕的樣子

~是在那種便宜的店(那次染約花700左右)

以我的頭髮長度,店家看了直搖頭,還說"妳這頭髮太長了啦"

店家就提出了我一定要打薄的要求…

我的頭毛就這樣少了一大堆啊…(看起來沒感覺,但綁起來就看的出來髮量少了一半)

結果,這次的染頭只能說差強人力,顏色(看的出來的期間)維持的不久~////

---可連圖片---

 

然後又約過了幾個月吧~~~(就2012年過年前)

看到了八點檔韓瑜染的漂亮酒紅色,整個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就和寶貝老公商議說我們再一起染酒紅…

而因為不想要讓人家賺錢,我們自己買染劑,要幫對方染^_^

沒想到…

效果異常的好,雖然寶貝老公會怕染劑我的身體或以後小孩子不好

只是幫我染頭髮的表面,可是頭髮真的紅紅紅紅紅~~~由其在陽光下~超級明顯的~XDDDD

可,這染劑到底好不好?我染後一直到2012年5月多,洗頭髮沖水的時候都會有紅紅的…

是我的頭髮…太好了嗎?不吃色成這樣子…(昏

---可連圖片--- (連結待補)

 

 

好吧!!!!!我得找個結語~(疑

 

『小倩~』(公司我前子陣子換的小組長叫我~暫稱"趙君"好了)

 「恩?」

趙君『我發現,妳的頭髮好亮唷!』

「呃…我有洗頭哦」

趙君『不是啦,我是說妳雖然有染頭髮,可是你的頭髮看起來還是有光澤的耶』

「是哦!真的嗎?」(啥鬼…啊!!!!!我以為妳要說我頭髮有油光)

趙君『妳有每天洗頭嗎?』

「有啊~」

趙君『可是妳有染頭髮耶,可見妳的髮質很好,染過還可以這麼有光澤』

「呵呵…還好啦」

趙君『真的好羨慕哦』

 

噗~這是剛才和趙君的對話~////

是說雖然我很"習慣"的被稱讚頭髮(疑?),可是在同事面前說感覺好…詭異啊!!!!

 

其實染頭髮染三次…我唯一覺得的副作用就是…"頭髮長慢了!!"

我不開心啊~~~我最嬌傲的快速長出頭髮的功能沒了!!!!QAQ太傷心~~

 

而且最近我看了陳薏涵的廣告,那黑髮透亮啊!!!!害我一度想染回黑色~

某寶貝說:可以啊!妳可以染回黑色。

我:YA~真的嗎?

某寶貝:但妳就休想再給我染別的顏色!

 

(抖)嗚~///// 我還是等黑色頭髮自己長出來好了

反正我現在頭頂那裡已經都是新長出來的黑色頭髮了(呼)

其實,染頭髮很好玩~。

只是染頭髮要想清楚啊!!!!

1.髮質會變的比較差(但因人而異,我大概是異類)

2.頭髮會長的慢(這個讓我好難過QAQ)

3.染酒紅色很會褪色(其實這…是真的嗎?我也不知道)

4.長頭髮去染很貴(我是因為自己和老公玩互染,不然去給人家染以我的長度大概3千跑不掉)

 

 

以上♥謝謝賞文~

#我發現我好沒誠意.一張圖片也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