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806318_o  

 

 

失戀33天

  --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216806337_o  

 

這是一部我覺得蠻立志的片子,用微電影的方式去訴說現代人們的愛情

不是不愛了,『只是受不了了』

忽然想到了自己。

 

電影裡的女主角黃小仙,她自在的用著自己的態度活著,卻不知道這在在都讓另一半覺得難為,

對方因為『愛』也忍著、受著,當出現了其他不安的因素,這份感情還是GAME OVER?

 

陸然(黃小仙前男友)對我來說,他的心底是有黃小仙的,只是太多外在的因素

一年、二年、三年……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啊!

有句話我覺得他說的很好"要嘛我就忍受妳一輩子,一輩子仰望著妳;要嘛就是分手,不然我受不了了"

(字大概啦,我沒記台詞)

忽然覺得感情已經是兩個人把兩個人的世界硬合在一起了,

難道還得這樣委屈求全?更或是……低聲下氣?

 

想到前男友說過的話:『妳難道不會想要和我好好的談談嗎?』

陸然想過談嗎?直白的找了黃小仙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他想過嗎?

我想有,因為我也有,但過去的經驗告訴的結果,是無解、是沒有意義。

 

只要還在一起,一切都是麻木的。

 

「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的愛上了對方,卻也在結尾實實在在的恨上了對方」

我曾經愛過,但在分手的那時間裡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恨你,我能回想你所有的好,

我也可以回想著所有你給我的痛,甚至那對我來說絕對算是背叛的插曲。

 

黃小仙是一就一、二就二,她能趾高氣昂的。

只是她一樣落敗了,她是好的,陸然也是好的,錯的…又是誰呢?

 

根本沒有對錯。

 

 

劇情演到王小賤陪黃小仙去參加婚禮,見了她前男友,設局惡整那段,實在高招,

在我腦袋還不能理解為什麼他要要求陸然再抱抱小仙的同時,

珠連泡環的已經攻擊結束了。

 

也許有了這樣的王小賤,他們才有了一個了結。

 

 

「我曾經是他的夢想,關於未來的每一幕,

他都希望有我的出現,然而到了結尾,我們通通慘敗。

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

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結束了,不愛了,再強求都是無解。

若有緣,會再走再一起的,若無緣,我希望就淡淡的知道對方過的很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