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2).jpg  

 

 

這次的外拍非常的臨時,但其實也不是,是我和步婷都講好要外拍

只是沒開活動頁約人,想說時間要到了看看誰有空要跟

本來沒預想有誰會跟…

卻有四個朋友一起來玩,很開心xD

 

謝謝Kelly家惠帶著小宮來給我撲抱(疑)還有2個小傢伙+一尾狐狸

謝謝柏定帶著和嫿月為姐妹的小雪仙來一起玩,下午還趕場面試

謝謝邱仕豪特別北上來拍拍,感覺和你外拍可以有很多不錯的火花(?)我指…攝影.

謝謝步婷老是和我人來瘋,我們兩個都是揹2隻偶,還大包小包的…

謝謝月浮涼考完試很勇敢的趕來找我們,沒來過超有勇氣的妳(山上天涼妳要穿多一點啦)

 

總之很奇妙的組合,本來以為丸子會來的QQ

 

photo (30).jpg

photo (31).jpg  

 

我們一路走到最裡面的那邊的頂尖,雖然累的要死

但一路上也不缺打氣的人,甚至有人一眼就說出我們揹的偶袋裡面是戲偶(您真內行XDDD"

頂端的風景果然超優,只是沒有我們一路過來的大片草地(草地上有牛屎我們也很怯步QQ

可是我心裡想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芒草實實在在的呈現在眼前啊!!!!!!!>////<(好想衝躺下去

 

photo (29).jpg

photo (34).jpg  

 

其實天氣沒有超好,天空還是不時漂來漂去一片片的烏雲QQ

但我們的心情都很亢奮,先是來了一張大合拍之後才開始分開拍照

  

只是分開也沒其他的點,芒草長的都在坡上,我們找了比較平的芒草堆裡面開始拍

(我走下去還滑了一跤,那時手上還拿著奇異果,顧不得自己衣服髒,還好奇異果沒事,只是我的屁屁好痛…QQ)

 

在芒草堆裡面先是拍了因為有往後倒而造型壞掉的君臨(緞爸)

然後就接著換小宮和奇異果(想說古韵最後再下來和奇異果拍我想拍的部份)

 

但萬萬沒想到…才把古韵送下來到我手上…

天空就不做美的飄雨了…=口="連忙把偶頭都壓低,然後和步婷一人一隻的拿上去,快速的收偶

因為雨滴真的不小滴…QQ

 

photo (33).jpg

 photo (35).jpg

 photo (36).jpg

 photo (39).jpg

 photo (40).jpg

 另, (奸…奸情照片我就不在這裡介紹好了XD)被打飛`~~~

 

等到我們全部的快速收完,雨似乎小了…

只是四週己經起了大霧,很美很美的大霧,很可惜對偶來說這樣溼氣太重(因為還飄雨不是只有霧)

就只好往遊客中心走回去…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