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貨.到.了~♥  謝謝步婷和丸子贊助的生日禮物(雖然晚一個月才到)

 

 

 

那就要開始歡樂的開箱文啦xDDDDD

2  

其實這箱子看一起來一點也不小,拿起來久了也是很重Orz(大概因為我走很多路…汗

晚上下班還和朋友約吃飯,只好帶著她去了~~~

3  

官箱…是粉紅色的,也太浪漫風了xD 古錐古錐

好緊張啊~~~~~~(大叫)

4

這是AE家的1/3娃,再拍一次他們的LOGO~

5

似乎包的還蠻精緻(?)第一次接觸…我也不懂XD

6

有用綁子再最外層綁住XDDD

但似乎也沒有綁很緊?(迷)

7

來嘍來嘍打開來~~~~~我開我開我開~~)))))

怎麼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看別人開箱都是包頭包手…我的怎麼包全身!!!!!(大驚

8

搬出來研究如何打開中= =////似乎我得滾開兩圈之後

才能讓嫿月重見光明!!!!! OH 不~~~~ 

9

再殘酷還是要滾XDDD 不然怎麼拿出來對不對~~~

10

嫿月要滾了唷~~~></////第二圈~~~~

11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看到那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可愛的臉蛋啦!!!!!!!(噓  妳好吵

12

再打開露出小小的眼睛~XDDD好可愛~~~

13

其實官方包的蠻紮實的嘛…

好吧!加分~

14

咳~不要問我為什麼擋塊布XDD 女生嘛~~~要注重一下♥

好可愛唷~~~只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娃,還真不知道怎麼…"喬"

每一個動作都小心翼翼啊~~深怕壞掉了~~//// 

15

一定要的近拍一張,但好像也沒有很近XDDDD

OH嫿月,好想啾妳一個~♥ 

16

17

18

19

20

別看我特寫拍的很開心~~

包成這樣我真的有一種…啊是重病患哦…><(噓別打我XDD

開個玩笑~~~謝謝官方和代理~~還有我的嘛吉~ 

21

亂亂買的衣服直接拿來試穿嘍~~~></////

其實上衣我蠻喜歡的,但怎麼穿起來很詭異= =

還是換另一見吧↓下圖

22

登登登~~~~亮麗學生妹啊~~

是說我頭髮好像歪了~/////

其實我覺得她的眼神好憂鬱哦…

是因為眼睛的關係嗎?我記得官方的圖看起來不憂鬱啊…

還是…

是我開箱時說了一句腿粗啊!!!!!

好啦我是說我…不是說妳啊!!!!嫿月~~給娘我開心一點~~~

23

這張似乎有點開心?我也不知道…

玩偶玩慣了…現在BJD好像拍也拍不好、頭髮還戴歪、也不太知道怎麼喬…(糟

 

但剛才在FB試拍了↓這張照片,好像反應還不錯?XDDD

謝謝大家對嫿月的喜愛♥未來會有更多照片唷

也歡迎來認親、交流一下XDDD 

24

 

最後,大家要一起和我喜歡嫿月唷~~

25

  

----------------------------------------------------------------------------------------------

 

題外話,嫿月是有哥哥的XDD

名字叫做悠古韵(四爺),就是照片中他抱著的那位XDDD 偷偷介紹一下~~♥

後面… 泉五爺的手太有梗了!!!!!笑死我~~~>/////<

 

現成的兩個哥哥與嫿月合影(是說這照片還真…好笑) 

哥  

嫿月以外為布袋戲戲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