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看完布袋戲又和嘛吉們聊天聊一聊…

最後洗個澡回房間後就開始著手幫嫿月換古服/////

 

 

把學生服換掉後,先幫他套了休閒服,卻意外的也粉好看捏(OH~

所以果然…人美穿什麼都好看!!!!(誤

2012-10-22_11-25-12  這是FB 上PO的

 

來張無字原圖好了XDDD♥ 實在好水~

(當然還要謝謝老哥的相機XDDD 拍起來好漂亮,雖然我很手殘)

DSC_9351

#白色小熱褲 超害羞//////

 

 

是說接BJD到現在…頭髮實在很難搞 )_( " 擠

所以…穿古裝我就偷懶了~~~///// 

把頭髮稍為綁著,然後就換衣服~嘍XDDDD

 

DSC_9354  

 

莫名的覺得嫿月這樣也好可愛啊~~~~

有種想一親芳澤的FU (閃閃動人唷~~~(被打)

 

還好這件古裝還蠻中規中矩的沒有左、右襟的問題…

只是擋胸的那塊實在讓我有小苦腦,因為好像太大了…有點…(喂!!!

 

穿好後試拍   (好像也沒拍的很好) 

嫿月怎麼也蠻適合古裝的氣質啊!!!!!>////< 啵棒~  

DSC_9371

DSC_9375  

是說晚上一個人拍照實在好難…=口=/////又只有桌燈,老妹在旁邊睡覺開房間燈好像太欠揍

然後聽著一聲聲的快門聲,有一種寂寞的FU~~

另,是說上面照片2張有含算長披肩吧!!!!看的出來嗎~XDDDD

DSC_9373   

↑嫿月:在拍我嗎~? 

 

披肩和衣服顏色整個一樣(不然呢?不就同一塊布做的= =

是說其實這件衣服和我原本在網路上看的花色不一樣啊~~~~/////嗚

原本的那件花色比較豔麗…粉好看說

這件是也不錯,但就是同色然後小素了一點~~~

 

嫿月在收自己的披風XDDD也太可愛了!!!!!>/////<好小孩啊~~~(給你一個讚)

DSC_9382   

DSC_9381  

↑這張好像少一把梳子~~~XDDD

 

其實照片很多糊掉或是拍的不怎樣的…(其實可能專業的都覺得不怎樣吧xd)

最後就是一些其他角度的或是動作的照片嘍~xDDD

有空再來上傳FB~~////

 

DSC_9394 DSC_9393 DSC_9390  

 

全身XD 衣服真的這樣看好美~>////<   (請無視背景~謝謝

改天我想到我在來合成好了~

 

DSC_9391  

 

 

最後拍完收工~。 晚安

DSC_9400  

嫿月要去找哥哥嘍~~~(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