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就是我今年又大手筆的要來發放聖誕新年卡喲♥

^__^ 歡迎索取~!!!

 

 

大家好~(行禮

我送聖誕新年卡已經行之有年了(屁!)總之聖誕節、新年

我永遠記得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們有多瘋狂的買卡片、寫卡片、送卡片

因為喜歡親手寫卡片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做這樣的事。

 

如果大家不棄嫌…

 

歡迎下列網址填寫資料,沒意外的話會在今年底前寄出(沒末日的話…

我會自己設計卡片(以前都手做但如果量大手做會死人啊…)然後每一張都親自

寫上祝福的話唷♥~////(其實年前底真的活動很滿…但我會盡力趕工)

 

歡迎點下列"索取"字樣填寫資料嘿♥

索取

 

最後,如果今年沒有世界末日,咱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唷~^_^(這是啥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