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就要過完了。
這些話說給每一個我的朋友們也說給我自己。

 


542069_401561783260759_1822762920_n  


謝謝霹靂布袋戲讓我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
讓我的生活變的很充實,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並不是生命中的唯一,
讓我了解更多的情仇因緣。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布袋戲,也一度厭惡為什麼老爸就是要看這種東西。

有人笑著問:那妳怎麼了?是被打到嗎…

其實我也想知道…但有些東西就叫做"接受",
因為越排斥只會讓你更無法了解。
再這樣一想,似乎我能體悟了些什麼。
這一年,最後的這十二月很多事卻也讓我更練出了一身"軟脾氣"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的脾氣,雖然再難聽的話我都說的出來
可是我真的面對朋友,什麼都只剩下對方…
因為我害怕孤單,我害怕被排斥……這樣的我真的很懦弱

我不喜與人結怨,但誰人能完美?
不交惡就算很好了,不有心結也許太難。

謝謝是我朋友的你們,不管是認識或者只是在FB上面默默按讚留言的你們,我很感謝能認識你們,你們的一個動作、一個關心都能讓我的心暖暖的,像是給了我莫大的助力一般,讓我能繼續看著前方,繼續前進。可能我也還是有不成熟的時候,寫了很大的負面情緒,貼了不該出現的血腥畫面,但那是我的心情,我想讓當下事情發生的人知道,我的難過和生氣,我用了最強烈也最不明顯的字眼,對不起卻也謝謝你們依然願意給我那麼大的鼓勵和關心。

也謝謝不再是朋友的你們,這人生能走過來你們也是過客,可能我們曾經是朋友,我也很珍惜那曾是朋友、曾是那麼互相相挺日子,也許未來我們的交集比零還少,但我也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可能我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人,對於很多的事還是充滿著不解和自以為甚至認為還有再能交心的一天,但無法再下去的情,強求也只是互相折磨而己,對於你們我只剩下一抹淡的不能再淡的笑,過去,再提也是空了。

謝謝泉、謝謝古韵、謝謝都雅、謝謝無唯、謝謝嫿月…這一年你們陪我走過陪我笑過陪我哭過陪我生氣陪我笑陪我看過許多的風景,也謝謝丸子願意讓泉來我家陪我那麼長一段時間的日子。

379395_10151156113435925_451383715_n  

謝謝每一場外拍活動有參與的朋友,可能我沒有辦法把你們的臉孔都記住,可每當有人叫出我的名字,我真的都很開心,雖然我不是什麼搬的上台面的人,但能讓你們叫的出名字代表我的用心和努力是被你們"記得"的。謝謝活動上你們的每一句感謝,謝謝活動上每一個擁抱,謝謝每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這些小小的動作都會讓我忘了背後的辛勞,因為你們臉上那快樂的笑是我想要帶給你們的。

要感謝的真的太多了,我卻連無法一一道訴,只能用這短淺的字句表達我想說的。

另外也特別謝謝聽過吐過黑暗面苦水的你們,那些不能搬上台面說的話,我只能讓你們幫我化消那一次又一次的情緒,我知道這很不對,但真的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也許無法在這裡還和你們這樣打哈哈。

二○一三年,將會又是新的開始,我不知道看的到這篇的你們未來我們還會是什麼,但請你記得我是那個認真的想為霹靂布袋戲、想為朋友盡心盡力付出的一個人,我再不好我都希望認識我的你們都能過的開心順利,不論是在友情的路上、不論是在每一個有我的活動上,我只想帶你們更好、更快樂的生活。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二○一二將過去了,讓我們把不快樂和傷心放在這裡;一起走過這個年,在二○一三年讓自己過的更好,再一起外拍,再一起玩樂,再一起分享更多的愛給身邊那些真心關心你/妳的愛人/朋友/家人。

(先PO上來.我怕倒數時網路會塞車噗噗...這段寫到我都哭了.想到好多的事…)

P1150892  

IMAG2311_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