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7040347617.gif 20080417040347617.gif 20080417040347617.gif 20080417040347617.gif 

 

 

 

下午找空閒時間滑手機時…看到了有關處女座的解析。

說實在的真的準到吐血…

 

處女座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她們輸不起,

(輸不起這點真的很等於我…碰上太多太多的事了,

心的無力並不是表面上可以了解的,但低頭認輸只是讓自己更心痛更難過,

我做錯了什麼?我哪裡做不的不夠好?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

無論面對 的是學業、愛情、朋友、家人之間,處女都力求完美,

所以處女只有硬撐下去,再苦再累都自己扛著。

(再苦再累都自已扛著…是啊…肩上的重點為何總是壓著自己

就算病了就算累了還是自己,好像再多的朋友也都只是空一樣)

其實處女真的很脆弱,一丁點兒事情都能感慨萬千痛心疾首

(別人難過,我會以他的心裡難過上數十倍

別人傷了自己,我只是傷上加傷

我傷了別人,又讓自己傷的無法平覆

這樣的輪迴,真不知道,何時結束…

就算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但還不是就這樣,改不了做不到)

處女的脆弱著實讓人心疼,但處女的脆弱又 隱藏得之深以至於無人懂得心疼...。

 

其實很乖,懂得放肆之後適可而止

(這就是所謂的白痴,懂得別人的難、懂的別人的低限,

卻把自己的低限無限放大再放大,我卻還是不斷的再退

什麼時候會退到無路可退?)

並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的很漂亮。

怯懦不是錯,只是外界太強勢。

別每天把討厭自己掛在嘴邊,要知道自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喜歡了愛了,就不許後悔,別責怪自己的愚昧,只是太想被愛而已。

你不壞。你不賴。你不差。你很棒。

(這是每天要對自己說的嗎?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擁有這樣的自信)

 

自信起來全世界都屬於自己,自卑起來自己是世界的棄兒

(我都快要不知道什麼時候全世界屬於自己…自卑從了心,棄與不棄還重要嗎?

很多時候我幾乎感覺不出來我所重視的人/朋友,哪裡把我放在心裡)

衝動起來沒大腦,理智起來像冷血動物;

愛得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忽略不計;

粗心起來鞋子可以穿反,細心起來可以把別人感動到哭

堅強起來走在刀尖上都不會哭,軟弱起來連個決定都要問別人

(我的細心別人不見得懂,就算感動也只是一瞬間,這樣一個那麼

容易被遺忘的人,很可笑,我卻還是這樣活著,想做些什麼讓別人

為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想做些什麼讓別人在乎和認真…可…

誰和我認真了?誰把我放在心裡了?)

 

處女座最不會耍心機、最講義氣、對待感情最認真專

(心機…對啊…總是被別人當著白痴耍…

把對人、對朋友的感情搞到最真專?我到底還要傷害自己的心多久?

能不能不要再認真了,我不覺得我做的太少,我真的心裡負擔的很多

很重…很傷)

處女座最要面子特別是尊嚴、最顧家、脾氣不好但心害怕孤獨。

處女座喜歡逞強。

處女座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氣質。 處女座很真很真。

處女座最討厭的人就是在他面前自以為是、以為魅力無窮的人,

對於這種人、下場只有遭到處女座的冷言諷刺,

處女座們諷刺人的技術很高的、如果他不加以控制、

就算是男人也會被他說到無地自容,

處女座的女生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是她一直很清楚、她不想要的是什麼。

("一直很清楚,她不想要的是什麼"哈…但我永遠都不知道

我想要什麼,我只想要被重視這點…很難?) 

 

處女座外表溫和、偶爾孩子氣、喜歡旅遊但也戀家、不算太宅,

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 不能自拔、對自己在意的東西有著高度的細膩敏感、

對於不入眼的東西有著高度的冷漠絕情,自我保護欲

 

與處女座鬧小彆扭時,希望對方一定要先站出來,

處女座的女生很倔,即使很喜歡你,很想再聽你聲音,

她也會忍著不打電話給你,這時候她是非常難受的,

她一直在期待手機螢幕裡出現你的名字,能看到你打來的電話,傳來的訊息。

處女座的另一半的,請包容 處女座。你們懂的,她其實很在意你!

(倔…感情、人情都是我的弱點

一句朋友就足夠把我打死了,只是這背後對方只是把我當笑話

說不定看著我的付出還在後頭笑:白痴

我是這樣的人…我是這樣一個神經病\\\)

 

或許多數人覺得處女座無主見、搖擺不定,

其實他心中早有定論、只不過習慣性的容讓別人、遷就別人。

處女座真不是有大原則性的星座、但很有強烈的底線不容易超越,

他不說不代表他沒要求、不要拿處女座的寬容當作你任性妄為的資本,

一旦過了他的底線、 就別怪他對你冷漠了。

 

處女座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有人說處女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其實並非這樣,處女座註重的是感覺。

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處女座的所有註意力,

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用一秒鍾愛上一個人,然後再付出一生去忘記,

處女座就是這樣的愛情試驗品。

(我很謝謝我老公一路陪伴我到現在,我們都是處女座的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都願意這樣一路陪著對方……

但說到喜歡,我喜歡我重視的那些嘛吉,可對方卻漠然、卻不在乎

在感情上我並不失望,可是朋友卻已經傷透了我的心,

而我還是要笑笑的說沒關係?我真的不懂捨,我也不會…

才把自己搞到這種田地,然後人家還是不知道…我的用心?和難過)

 

逃避是處女座的習慣,他們對自己渴望的東西總是先退到一邊,

似乎毫不關心然後突然撲上去。

他們沒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卻有天生的領悟力。

他們以自我為中心,懂得自我保護,他們害怕孤獨,但又註定了孤獨。

他們有很多秘密,他們把真實的自己藏於夜半的寂靜和午間笑聲的明朗中。

(逃避…2012的年後我開始做了很多逃避的事,逃避那個快要喘不過氣的空間

逃避那些讓人難過痛心的朋友群…我的認真到底算什麼?)

 

處女座的人需要慢慢相處,因為處女座是個被動、慢熱、放不開的星座。

認識的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如果你喜歡處女座的人、他卻不喜歡你,

頻頻接觸的結果只會讓他對你越來越冷淡。

處女座喜歡和喜歡的人鬥鬥嘴、卻不會大聲吵架,你想吵,可以、處女座只會轉身走人。

處女座很慢熱、很冷漠、很直接討厭轉彎,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太吵的環境。

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心智很成熟,看事情很透徹很絕、需要以行動來證明對他的在乎 。

(看似和平嗎?但…誰懂我那個當下是有多生氣和難過?)

 

處女座其實很自卑、也很驕傲,

請你用心去打開他的心、而不是去聽他的口是心非。

他知道愛情總是會彼此傷害,知道愛情沒有誰對誰錯,知道愛情不能比較多少!

請記住、不要對他用冷漠宣戰、不要只用冷漠對他,

他的內心永遠只是個孩子、他也需要小溫暖、 小快樂。

 

有些事,處女座總是弄不懂;

有些人,處女座總是猜不透;

有些道,處女座總是悟不盡;

有些理,處女座總是想不通;

有些坎,處女座總是跨不過;

有些傷,處女座總是治不好;

有些天,處女座總是睡不著;

有些地,處女座總是去不了;

有些情,處女座總是說不出;

有些愛,處女座總是得不到。

 

 

這些解析真的說的好準…準的我好難過,想起太多太多的難過

我真的很痛,對某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