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130_1.jpg

已經想了很久,都沒有動手做

終於在去年底這魔鬼修羅期結束後(還跨了一個年) 執行了

 

 

 

是說鞋子的原樣其實也是一雙白粉紅的靴子,但因為人家便宜二手轉讓

我下標,等我拿到東西其實真的覺得糟,因為上面材質超噁心的,用手一摸就會抹下一點粉紅或白色的粉

而且鞋子的表面非常容易就被用到有大痕跡~很詭異的fu

所以我後來就把皮拆掉了,鞋子就變的很素(忘了拍照.哪天有找到鞋子原本照片我再補好了)

 

之前因為有幫人家做結婚書約,買了一些毛毛布

材質還ok,雖然不是頂級柔軟,但也是很可愛,那時候剩了很多就一直幻想要把那雙

鞋子黏成雪人靴/////

 

來看看成品吧:) 

DSC_6131_1.jpg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的可愛/////

雖然手工差了一點,但實在粉古錐!!!!!

DSC_6129_1.jpg  

 

最近的嫿月換了睫毛(沒辦法原本的壞了只能黏新的)

也換了頭毛(嫿月一直都只有黑色那一頂頭髮,終於買新的可以載)

現在又有舊改新的鞋鞋,呵呵雖然很少帶她出門,但應該也算沒虧待她XD

 

其實去年大概9月還10月有訂了一個本來要送給嫿月的生日禮物

但送來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QAQ我無法帶回家更不知道應該怎麼加工製作~(倒)

看來只能等家裡沒大人再帶回家了/////(打飛)

至於是什麼東西就先賣個關子吧,等我真的做完了(那是什麼時候Q_Qb)再來寫日記吧~

 

最後刷一張全身照~

DSC_6128_1.jpg  

腳好長、好瘦的正妹啊~~~~~~~///////

(背景太亂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