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32.jpg

2013年嫿月的聖誕新年禮物還沒做

然後一直說要幫嫿月做衣服我一直也沒動手>////<

 

 

50132.jpg  

 

最近整個下定決定了!!!!!

其實是跑了布街買了兩大塊的布要做那個禮物但結果也沒動工

只有最近黏好了那個綿綿靴(抖)

也有說好要做衣服給雪仙和魁,但真沒把握

因為感覺我會做的很爛QAQ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一台入手的那種裁縫機

我上網看了老半天…完全看不種怎麼使用啊!!!!!(炸了

 

看來還是只能走全手工了Orz…

 

希望能做出不錯的成品!?(真的是希望)~

布的錢都不貴,加一加不超過500塊!!!!(比我買2件人穿的衣服還便宜)

 

希望能做出美美的衣服啊!!!!!!!!(長吼…

等有做衣服再來po文嘍~^____^ 嫿月雖然媽咪我忙的要死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