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19887

繼上次一篇說要做衣服給嫿月

我居然很快速的執行了!!!!!只是……

 

 

 

其實我對做衣服還是半知半解…

由其是版型…我更不知道應該是怎麼抓比較準

所以只能就用嫿月一些手邊的衣服大概的量

 

這次是用紅色那塊布↓

( 詳見此篇 ) ←有連結可點

 

我其實想做一件喜氣的外套給嫿月穿穿

只是成品果然和想像的差很多QAQ(淚目

 

畫好大概的版型就是剪布了~

這塊布是有彈性的(整個錯算啊!!!!!)所以好難剪的整整齊齊

結果只能…只能…有一種狗啃的感覺QAQ

58525  

太紅了可能看不出來我做了背部的和前面2片,手袖的話要分開縫~

58524  

大概就是上圖這個樣子XD(不要問我為什麼筆電是我的背景/////

 

接著就開始縫了,縫起來很愉快,雖然布似乎沒有剪的很齊,只能縫的很收,加上那布料根本不好縫‧‧‧‧

實在有一種很錯敗的感覺,也從這裡開始我超想哭,因為感覺成品一定不怎麼樣啊!!!!!(再度淚目

過了也不知道多久(我在客廳看電視用電腦一邊縫手工)

等我把圖上的部份都縫好之後,就在猜想是不是太小件啊!!!!!(抱頭不~~~~~~~

 

立馬就衝回房間讓嫿月試穿!!!!!結果…

S__16719893  

↑ 真的好小件(揍飛,而且是因為布料的關係嗎?會不小心看到我摺進去縫的那個邊邊- -b

S__16719889  

↑ 側邊看起來還蠻美的!!!!!有線條的fu~

S__16719890  

↑背影看起來就不錯,我整個揪結在做太小件這是外套不是衣服啊!!!!!!!(自惱中

 

 

無力的走回客廳,老妹說「ok啦很好看,你快把手袖子也縫一縫」

我喜歡這個布料的感覺但是……真的感覺好挫敗!(雖然是不會到連穿都不能穿…忽然想到上次老媽幫嫿月做的穿不下的和服)

然後量了量手長度就做了兩條袖管

但縫袖管我大概是神經抽了,竟然一開始還縫錯!!!!!!

翻正面但手是反面,本來我還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要將錯就錯…(能看嗎 =  =+

拆掉之後就用很快速的速度把手也縫好了…

 

 

而再一次拿去給嫿月試穿的結果………我只能說……衣服顏色很好看(無力

58523  

(神速的換了件衣服xDDDD因為要穿這件但…做的不夠大所以會和原本的那件衣服打架)

 

基本上很好看(淚目)

可是手工好差…也做的太小件了(我要大哭了!!!!

 

這一次的手工做品就在這蛋蛋的哀傷中結束了…QWQ

後來PO上FB,大家似乎都蠻喜歡的(你們一定也是嗄意這個顏色吼~~~)

 

就有朋友建議不然把外套再加點工,應該就漂亮的

媽咪看了看衣服說,這布料是有彈性的,其實這件做的剛剛好,沒有做小!!!!

 

可是感覺就小了點QAQ(天音:難道是胸器!!!!的關係嗎!!!!大驚

好吧!…謝謝大家不嫌棄(妳只有這句話可以說了…QQ

 

嵐嵐說披在肩膀上會變大姐大…果然披上去…女王氣立現!!!!!(咳咳!

S__16719892  

  

S__16719888  

 

捂胸!頭髮綁起來超…好看!!!!!!!!!!!(鼻血!!!!!~~~

 

 

好啦!也算是一次經驗

但這經驗下來讓我好堅定我應該要去敗一台縫紉機

只是好的縫紉機真的好貴QAQ前陣子和最近有一直在物色縫紉機

有人推薦BOTHER的機器,但最便宜的也要四千多(也有人手二轉讓中

 

而買陽春型的(輕便/便宜款/估摸是只有一種針法)只要350(不含運)

或是輕便型初階入門款的1~3千不等都有//////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又怕買了結果我根本不會用QAQ(的確不會用…喂!!!!

要入手大概也要過完年後了…暫時只能雙手萬能了!!!!

 

 

最近應該會再做做嫿月褲子XD

希望也是好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