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遲了很久才來寫這心得xD

是說娃展實在是讓人敗家的好地方/////

 

 

 

 

這次真的很新鮮,從2年前接了嫿月開始之後才輾轉得知有BJD娃場的活動

類似CWT和ONLY場這樣/////

但也很不巧的,幾乎每次娃場活動我都卡事情QQ

超悶的

 

不過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去參加了

門票150元,其實也是蠻便宜的…(這是什麼心裡XD)

和幾個也有在接BJD的朋友約好場內見

就和步婷一起去了師大老地方(布袋戲ONLY場去過2次了)

 

#其實師大這位置實在讓人走過去走的很累QQ

 

到了之後就先看到早早在排隊人群中的柏定

接著我們去買了票就也去排隊了,我們是三個行和愁嫣兒XD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把自家的寶貝拿出來~~~////// 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終於等到了進場~

有別於布袋戲的感覺我覺得場內好清新啊(啥米東東

先陪愁嫣兒去領了四分娃,咱們就從第一排開始逛

 

我真的很興奮的看到想拍的就拍

攤位上的攤主人也都很親切(也有廠商帶新BJD來擺攤粉帥啊…喂)

有問幾乎是必達XDDDDD

 

是說在別人攤位問人家沒賣的東西我真的蠻欠揍的QQ

可速這衣服真的很好看↓

DSC_3540  

 

逛到最後還在攤位上見到佳芬!!!!!(-//////////////-)

忽然有點莫名感動,因為我在這茫茫人海裡居然有認識的攤主QAQ(喂

且佳芬家的兒子超帥氣啦!!!!!(吼)

一定要刷一下他兒子照片~

DSC_3693_1  

DSC_3704_2  

 

 

其實這逛下來真的非常多的俊男美女的~XD

照片記錄的很有限 因為也不是見什麼就拍什麼~/////

就貼在Flickr上大家自己去抓嘍~

 

通道請往↓

https://flic.kr/s/aHsk28BenM

歡迎娃主/攤主自已帶回自己照片~

也歡迎交個朋友交流

 

 

下一場是十月~

一定要再去:)

 

另外結束後在2樓也有和朋友小拍

歡迎賞照↓

http://lovekama23.tumblr.com/post/95969385479/flickr-2014-08-17

 

 

這次去本來想說不要花什麼錢的

但還是敗了一套淑女套裝(?) 

花蒔芸攤位我完全不敢逛QQ衣服超多想買的(揍)

因為頭髮和韓廠有訂兩頂所以也不準自己看頭髮

眼睛目前有三附也不準自己買眼睛(就算嫿月老公回來也要等他回來才能買)

結果最後還是在IF攤敗了我超想買的帥氣外套!!!

然後逛攤也買了一件100塊的短褲XD(開心)

 

總之…算是花的少的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