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工作也做四年了

(轉眼就四年是怎樣QQ

 


四年經歷了不少事…

十年男友手了…
和另一個她也沒什麼結果…
而也換了四個組長…

最近又換了一個組長(煙
整個組室除了我們基層,組科長級的都換了人

當然這不是重點。

也因為做了一段時間了和一些固定的廠商就有點像朋友這樣
除了打電話處理訂購事宜什麼的,對方打來時也會多閒聊兩句
只是我通常對不認識的人也不會透露什麼太多自己的事。



今天某個廠商小姐打來

「哈嘍~小倩~(先聊一些問我商品需求的事),就要連假了耶,妳有沒有要出台北玩啊?」
『我、沒有耶』

我OS我12號辦了一場外拍活動耶怎麼可能出去玩

「小倩所以你就閒留在台北,留在家裡陪爸媽哦,也對啦這天氣在家睡覺超舒服」
『呵呵,也不是啦』

我OS我要怎麼和妳表達我10/12有一場布袋戲的外拍活動 = =
 
而且,我不閒啊…
我好忙Q////Q


這陣子一直在和提供贊助的朋友約時間拿東西
不然就是像上上禮拜去場勘(我估計10/11早上我也會去一趟)
開了電腦就是規劃當日的流程事宜還有和工作人員討論
或是做檔案(圖啊 資料啊 等等 還有10月姐妹結婚的事要幫忙)
甚至今天要跑五隆、跑華陰街買需要用的東西///////

活動越來越近了,請許我一個晴天/////
活動越來越近了,請許我一個好日子//////

10/12.期待圓滿成功.請給我力量!!!!!!!!!!!!!
 
DSC_5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