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妳總是對於世界充滿了好奇
掙脫呵護疼惜 覺得要刺激才有趣

妳總是不會分辨真心和陷阱
被推落到谷底 還不信掉入了遊戲

 

你說我傻傻的推開了願意給你肩膀的人

所以我寂莫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我總是一肩想要扛起什麼

所以扛完了卻反而累到自已都不知道

 

到底…我在想什麼

不論他

還是她

 

或許你們都快速的能迎接下一段感情

可是我卻傻傻的停在離你們前面的幾步之遙

以為總有一天你們會走到我的身邊

怎料其實…

你們都跳到別的軌道,上了車,離開了~

 

你說的我覺得自己好心酸

可是我就是覺得若走不到我內心的深處懂不了我又何需這個人肩膀

我承認我很難過  我承認我需要一個人靠

但我不想只是為了和那個人索取什麼對等的關係 或是 需要?

 

你說「跨出去吧,妳根本還不敢走向前一步,怎麼開始下一步?」

可,我還能跨去哪裡?………

我已經沒有 想飛翔的理由

看著妹和妹男友的相處雖然羨慕卻又害怕

看著朋友和男友間的一切雖然羨慕卻又害怕

看著嘛吉結婚和老公的種種雖然羨慕卻又害怕

對…我根本沒有跨出去過

 

就算認識再多的男生

就算口口聲聲我有在認識別人啊

最終  我還是怕的不敢走…

 


妳總是為了自尊為難了自己
內心騷動不已 卻睜著淡漠的眼睛

犯過錯不代表天使不再愛妳
擦肩過也不代表 從此只能平行
別壓抑真正的心情

 

我不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辦…

謝謝你的點清,但也許我此生得不到幸福的吧~哈!我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