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害怕主動害羞內向的人…
但為了改掉我努力的改變自己

和不認識的人聊天(當然不是全部)
做什麼事不要害羞到不敢做(當然不是全部)
主動交朋友(當然也不是全部)

但我也不是就全面性的如我外表見的

我和朋友說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生的人」
對方回
「怎麼可能」

我又說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對方回
「屁啦」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成功了
成功的把那個小小的、卑微的自己藏起來

可是……
那不代表我就是獲得了一個全新的人格
我依然是那個害怕和人說話,會怕生、內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