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鞋

你,真的是我同鞋嗎!!!!?

 

 

 

VFF.JPG  

 

這位國中的老同學…

雖然你當了老闆,開了2間店,結了婚,生了2個小孩

但我們同鞋一場…是有沒有忘的那麼乾淨啊!!!!!?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我和你同班三年…你問我畢業了沒!!!!!?

你沒升學直接去賣電腦

這中間我們也還是有聯絡

大學時我還有找你買過隨身碟XD

(那我們那段錯誤的過去就別提好了)

 

啊是…怎樣…

忘的很乾淨

連我畢業了沒都不知道…(((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