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86.jpg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踏上這個地方。

一個     你說你想帶我來的    這裡

 

 

或許,這交晚了,

但終究我走來了這裡,在二年前你拍照的這個地方,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受……

站在嬉鬧的人群中,我其實很無助,

拿著相機我想拍出的是站在交點上的我們,不同時空的落寞?

 

 

感受著身邊的人的歡樂,我到底站在這裡幹嘛…

 

 

時間真的是一種麻痺的藥,

再多的傷再多的痛,最後還是會結疤…

 

我們  不會再有交點了。

 

至少在我這輩子閉上眼之前。

至少在我把你完全遺忘之前。

 

 

謝謝。

 DSC_8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