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

走在每一個COVER記憶的點上。

 

 



或許發現景色不同了、可能熟悉的路也變了…
而記憶卻還是烙印在心底。

身邊的朋友努力的替我COVER每一吋傷心
雖然你們看不到我的眼淚
可是我小小的心裡依然在哭
最深的最不想被看見的……

你們說的話、你們的言行
我知道是關心,可卻實實在在的刺入了心。
轉換著這樣的動能,我知道我能走過
我也知道,這人生最後,還是孤獨。


聊的再來的人,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你(不論形式)
求追著每一個短暫的快樂
不論是誰給誰都好,只要能開心的笑著
這人生也許會很美好(?)



十年前的那個公園,噁心的吻,我彷彿還看的到我的嫌惡
十年前的那個下午,半強迫的痛,原來這是傻的起點
太多的沉重,我輕輕的放著,殊不知我根本提不起…………

快樂終究輪給了黑暗。
你能引起的漣漪最終還是風平浪靜。

我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做一個人
做一回自己
當一個快樂的人

我努力了卻成效不大。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輪迴在我最討厭的疏遠的關係中。
像那個躲在廁所裡不敢出來的自己,
逃避著一切又一切……很可笑卻又跨不出去。


我扛不起所有的悲傷,我清楚,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對我並沒有什麼好處,
我應該要放下這些讓新的一切能走進我的世界,
可是為什麼好難……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