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三月二十五日

一起到台中替南風慶祝生日的朋友。

 

 

其實再怎麼說都還是感謝兩個字,謝謝所有有出席活動的朋友。

你們真的是南風最寶貴的禮物,雖然活動也許蠻二二六六的。

但我們都是很用心的規劃,謝謝你們都能來參與與開心的過一天。

 

3月26日才是南風出場的日子。

 

想那霸氣的身影剛出現在霹靂畫面上時,是一種有別於其他角色的特別。

他霸氣、他自復,他毫不把別人當成什麼,世界的中心是自己,世界的要依循自己而走。

雖然這樣的他,讓許多的人不解,怎麼可以這樣字把自己當成世界的神?

但他卻只是把自己圍在這樣的保護空間裡面,因為只有這樣自己才能在這江湖好好的保護自己。

氣勢的不讓別人侵入自己的空間裡,這樣的行為其實只是更怕受傷而己。

 

可人,總是過不了情關。

 

無心的一救,卻換來南風百年的無悔。

在這樣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內心裡,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無心的救了要走火入魔的自己。

他不相信,原來這世界有這樣子的人,而心就這樣深深的被吸引,

但他不知道,他不懂,這是感情,他全力投入,最後只是換來絕情。

 

世界,原來還是有朋友。

 

南風因為情而認識了楓岫,雖然兩人的友情是由糾結一直到相惜,

卻也己經來不及了,也許在南風心裡,楓岫才是他唯一的相信。

 

 

他不懂,為了一個人是不是就能付出所有?

他為了湘靈無心的一救而付出了全部的自己,以為自己能因此而得到,卻還是落空,空的落寞。

他不懂,為何一個情仇的敵人,卻會這樣義無反顧的來救自己?

楓岫真的來了,他怎麼會來?他的出現讓南風的心震驚,是怎樣的心,可以這樣為一個人?

 

南風不競的故事,不會這樣結束,

我們深信他絕對活著,活在六出飄霙,

一如往常,信手寫畫著山水,舉酒愜意而飲酒,這才是不世狂人.南風不競!

 

 

--------------------------------------------------------------------------------------

 

第二年了,這是第二屆替南風不競舉辦生日會。

很開心,也很懷念。

 

其實我想直接說明一件事,就是…有關南風後援『審判』一事,

先謝謝所有支持南風不競後援的朋友,

在此,我想講明一件事情,就是審判其實就是我 - 藍小倩,

我自己是武君羅喉官會會員的幹部,老實說礙於身份,我實在不方便這樣出來組南風後援會,

一方面我怕會長會有任何的意見,一方面我希望低調,所以…

我就創了審判這個名字,也請我男朋友做了審判的替身。

 

一直以來,在天空、FB、社團…回覆留言的審判其實都是我,

我男朋友替我回覆的情況其實很少,因為他工作忙的關係,其實他也不常登入。

先謝謝所有有和我私訊、聊天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做了這樣善意的欺騙。

 

對不起。

 

經過了三次的網援聯署,南風都剛好在最後一天的早上被超車,

很開心,原來還有那麼多願意支持南風不競的朋友。

很難過,因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幾兩重,就要做這樣的號召。

在南風後援的日子裡,

.替南風辦了愛的祝福的活動,收到了很多各方朋友對南風的祝福。

.替南風辦了第一屆的南風生日會(100年),這次來了約30~40位的朋友,

大家一起看影片、玩遊戲,還有用南風名義所打出的『南風不競場景式外拍』

特別設計了四個場景,讓大家一飽眼福。

這次幹部幾乎全員到齊也有好多協辦,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個活動很成功。

雖然這場活動"審判"是最後才出現幫忙把東西載回台北,可我也很謝謝我男友願意這樣被我拉下水幫忙,他還一下班就要馬上開車到台中來找我。

.替南風辦了8/6的感懷餐聚,這天是南風的正式退場日,這天我們分享了很多影片,

有單純看武戲的部份,也有是網友、內地朋友剪輯好的影片。這天審判依然是最後才出現,可我一樣很謝謝審判,陪我這樣過情人節。

.接著就是今年…101年3月25日的南風生日會,

活動來了很多朋友,認識的不認識的,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有多愛南風,

但看著十幾尊的木偶和一些朋友,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願意來參加活動,

也許這活動總體下來我虧了很多錢,但我想,我為南風你的用心,大家應該都是看的見的。

這次南風的幹部群,就只有我和審判,藍小倩對南風後援來說應該只是義工…所以正確來說…

南風生日會的幹部只有一位,就是審判!其他的幹部都因為要上班、上課的關係,無法到場。

一個人,真的有一種孤單打拚的FU,謝謝我男友、義工丸子、義工步婷、義工珮婕,

還有協助操偶的紫楓靈、日向寧次和操偶/配音指導的兩位低調人士。

和我帶錯檔案可是很用心的替我配音的小六(因為帶錯,現場放的是另一位朋友幫我配音的)

以及有提拱禮物的韶軒、阿旭、薏晴、蒼天、雪戀瀟、九尾狐。

也許活動舉辦的沒有很好,但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

我不希望我錢都花了,活動都用心的規劃了,還有人不開心的……希望大家都開心的來陪南風渡過這一天生日。

 

最後,我與審判在這裡和每一個朋友說聲謝謝。

我也在這裡與南風不競後援幹部與南風迷們說一聲謝謝,有你們的相挺南風不競才能這樣一直活在每一個南風迷的心中,

明年的南風生日會,不會再以外拍大活動方式進行,而南風不競後援應該也不會再有外拍大活動形式的活動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相信,真的很謝謝每一個來這裡留言過或者幫忙過的朋友,

 

南風不競後援會,將只會以網路形式繼續替南風不競加油。

南風不競的幹部們,

維思,謝謝妳

小宇,謝謝你

雪戀瀟,謝謝妳

飄霙,謝謝你

小蒼,謝謝妳

這裡,我還是會不定時的片或是小外拍的偶照,

亦或是其他有南風不競偶的道友的美照分享,願大家心中都能存留這樣一個曾經豪氣的南風不競。

 

最後祝南風不競,生日快樂。

 

BY 審判 (藍小倩)

 

 

@ 本日記與南風後援同步公開

南風不競後援會

http://blog.yam.com/nanfengbuj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