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午休的時候又做夢了

只是這次根本是惡夢。

 

 

是夢到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到什麼類似教室的地方(就裡面坐很多人)

好像時間要到了,我在趕公車,明明看到公車了卻開過來站牌就變別的車,結果我等公車等了2個小時

 

接著想辦法到了教室的地方(好像有碰到另一個男的但我不記得發生啥事了就協助我到)

我要搭電梯,明明看到電梯的入口在前面(站在前面),電梯一來我抬頭入口卻換了位子,害我撞到牆

(發生了2次)接著我走樓梯的樣子

 

到了教室的地方,和前面坐位的打了招呼

 

我就拿吃完的餐盒(?)東西去外面洗手台要洗

我才走出去,開水龍頭,四週瞬間全部的燈都暗掉

 

 

我就默默的洗完,還被經過的人說:還不快進去

經過的人面無表情的,我進去後覺得怪怪的

而我前面的人在看影片(他是算有點能力的那種平常會看靈異影片)

BUT影片裡面就是剛才我搭電梯從我背後拍的畫面

我前面有一個人在按電梯,我在影片裡面鏡子裡都只有半身(就有拍到我但不完全)

而畫面裡就我明明原本看到電梯門是在左前面,畫面裡電梯門是一開始就在右前面我就這樣怪怪的撞上牆

 

前面那人還笑說:妳好白痴哦

然後好像要睡覺了?所以不能說話

 

 

 

我就寫了紙條,筆水還斷斷續續的(明明不到幾秒可以寫完的我寫了幾分鐘)

我寫說『我問你,如果碰到了那個怎麼辦…』

他看完後,就笑笑的要拿紙條要回我

 

我就抓他的手小聲說:你不能直接用講的嗎?

他:這種事怎麼可以用講的,妳不怕被那個聽到嗎?傻傻的

 

 

然後他在他位子上一張紙都找不到

接著,旁邊的人吵雜了起來

外面的廣播在說誰誰誰發生意外要大家都呆在原教室

接著我們右側牆壁開始流血…= =

接著我前面那男的看了看,嘆了口氣

就到我後面,環繞著我,在我耳朵旁邊說

我先這樣幫妳,我雖然能力不是說非常強,但應該是很夠』

就用大姆指在我右手手背上點了一下,我馬上醒了。

 

 

這到底是什麼夢好可怕QQ

嚇到的幾個地方
1、洗東西忽然全暗
2、我前面男生在看靈異影片(結果有我?)
3、牆流血= =
4、他點了我手一下我就醒了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