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中午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和高中的朋友(妤安)在某學校約好(我們夢中是不同學校但在離不遠的地方)
早上在上課,我和朋友(蔡)就一直在換位子(前後?左右?)然後別人就覺得我們很奇怪
好像是導師就說等一下下午怎樣怎樣哪裡上課?還要拿東西什麼的…我一般都會認真上課我這天卻非常不認真都沒什麼聽
旁邊坐了一個男生(啥?)還一直做動作引我注意(同班還有不認識的?)
 
接著中午和妤安去吃飯,吃飯聊聊還坐在一個很外面的坐位,接著就聊到去了某處走山路
還和他說山上風景好卻都沒擋的樹什麼的超熱(餐廳的外面坐位剛好看的是山壁的山景,剛好被我拿來舉例)
 
而後就吃完,她說她要趕回學校但要幫她朋友買個吃的(?)
我們在一樓的便利商店(學校的)(所以剛在地下室的廳餐吃飯?)要買東西
我就和她說我們學校的便利商店整修了耶(結果有水果攤/釣蝦場和一點點文具類的東西的店)
他朋友好皹很盧要買什麼搞不清楚
總之要上課了我卻還陪她在便利商店裡…
 
後來到了校門口路上還碰到另一個老師說:要上課了妳還在這這堂課很重要耶
 
我就想說有嗎?送走我朋友後
在校門口又碰到另一個女生(帶著另外兩個女生一個病饜饜的)
就拿了健保卡/學生證要給我辦請假和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但夢裡我很清楚?)
那女的又叫我不要太靠近那個生病很虛弱的女生(是流感?)
我就問為什麼不在家就好了
她回:因為是期中考一定要來啊
 
啥鬼!!!!!?
 
以我當學生怎麼可能會期中考遲到?
結果我衝到教室,教室裡面卻只是我們班一組的人,然後他們說是分組在不同地方上課
而我完全不知道我們那組在哪裡上課?有事嗎!!!!!!
 
接著問到教室跑來跑去的終於到了上課的地方
卻上完散場了,而我在夢裡看到我媽出現在我上課的地方?
和我同學在講話…還幫忙搬一袋一袋看起來是全班一人一份的東西
 
 
我就醒了。
 
 
啥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