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部落格至今也好長一段日子了

 

 

算一算從2005年年中開始家裡有電腦、也開始碰了所謂的部落格

那時候的部落格並不是非常的流行

大家還在瘋迷聊天室、yahoo家族、即時通

也許還有我沒碰過的ppt版 :)

但那也不重要…反正現在這些幾乎是落漠了

 

5年多來…從最先的聊天室、家族、即時通

演變了很多不一樣的使用者空間

MSN、Plurk、Facebook、天空部落格、無名小站、痞克邦、哞

巴哈小屋、迷你窩、xuite、Blogger、痞克邦、FC2……等

甚至連內地的通訊與空間也流行了起來,例如:微博、QQ、M群……等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誇張的是我打的出來的原因就是我都有使用過 汗言)

 

in fact,

使用那麼多感覺真的很麻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Chrome瀏覽器後

開天空、開無名、開plurk、開facebook、開msn…開開開開開開開~~~(迴圈啊!!!

但其實在這不同的空間裡的確還是認識了不少朋友

雖然大家也好像都有玩…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有點累人x_x

 

 

這個痞克邦 - 衍生

本來我是打算也是拿來放個人私文用的,不過私文也早就有原本我預想好要放的空間了

到底這個新辦的有沒有需要?舊的pixnet又該不該收起來?

搬家真的是個難題+

衍生…衍生…非重生也非走回過去

那到底要怎樣?

 

 

(撫額)  我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