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好弱xD~

 

 

 

回到家整個人累了///

為啥那麼累啊…騎車的又不是我~~

 

這個週末整個感覺根本沒休息啊…

 

03/12

早上原訂拍攝乾冰場因為步婷說天氣不好的關係取消

然後就睡到10點後起來吃早餐、打掃…

下午13點又趕著出門,因為和妤安約好下午14:00要見面

結果我小小的遲到了坐錯了車,繞了一點路才到

我們決定去看16:50的獵殺第四行者

整個片子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步調可以更快一點

前面幫第四行者鋪陳的有點冗長,但後面還蠻精采的

若不止是碰到第六行者…我想故事應該會非。常。精。采啊~~(期待續集)

 

看完己經7點多了

妤安陪我去華陰街採購+尋求所謂道具

結果找了三間才找到類似我要的東西…他的楓葉和樹葉都是一包包像藤蔓類的賣法…

若買了還要自己加工,但我目前沒有想法><

最後看了好久,就只買了…一隻看起來比較真的楓樹,和二隻道具用的鳥(想說六出飄霙可以放)

還有看起來像是綠地的綠色緞帶…

然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今天和妤安的約會之旅約的很倉促但應該算圓滿吧!?

 

03/13

本來就和寶貝說好,12點前要去找他

可,因為老妹要打工的關係,8點就被吵起來了然後就一直睡不著了

就東西用一用大約十點半的時候出門,到了他公司附近等他下班

等寶貝來上了車才知道原來今天不是只有我們~還有朝政和他女朋友~!!!!

我們一起去了平溪,本來要放天燈,但免費的天燈都沒了最後我們決定不放了

騎著車往九份走去買黃金泡芙,然後又騎著車一路往金山去

路途之遠啊~/////然後又好冷…(該死的穿褲襪

 

今天下來算是愉快吧

朝政女朋友看起來人很nice的fu

三個月不長也不短嘍,希望他們也長長久久^^

 

 

累倒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