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公司的雜話談。

雖然我不想說什麼公司的事,但這件事讓我感受有點(或者是!?)

 

 

我其一業務是 - 管會議室

在公司的大boss開會前,都要去會議室走走…可是我總不是每天都下去走走吧…

所以一個禮拜至少要下去整理1次會議室(上一個負責的也是這樣交待的)

而大boss開會的時間不一定,若今天整理過理論上來講明後天不用整理

 

好巧不巧,這次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大boss開會完,我們處室的某位和我們處室boss去開會的小姐

口氣不太好還帶著一點責怪的語氣「小倩,你以後大boss開會都要下去先看看啊!今天是xxx幫你用的」

 

會議室每一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個小盒子裝紙和鉛筆(會議中用怕人家沒帶筆紙)

然後有人手很賤…會把紙筆帶走,紙很多帶走1、2張沒差,但筆只有1隻

帶走了我就要補…而且筆得是尖的,不能是鈍的…我還要「削鉛筆」!!!!!

 

我前前一天才下去看過(因為中間這天有大boss的會)...那時一隻筆也沒少…(就算少了我也補了)

當然不會這中間的這天又下去啊…然後今天你和我說這句話?

那試問中間這天開會的人是寫了多少的字?導致全部的筆都變鈍了?所以xxx才要幫我削筆?

 

妳看我不爽就直接講嘛…幹嘛說的好像我偷懶?

我又不是只有會議室的工作?難不成我每天要用自己午休時間或是下班後時間去會議室裡面

削鉛嗎!!!!!!!!!!!!!!!!!!!!!!!!!!!!!!!!!!!!!!!!!!!!!!!!!!!

 

 

對。我知道

在外面工作『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我的情況感覺很像

 

but~

是不是就因為這樣我就要被冠上不負責人的名詞?

是不是就因為這樣我在妳的眼中是那種不做事的人?

所以妳用那麼不屑的眼神+口氣?

何況我到底是哪裡偷懶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你的位子就剛好那隻筆被人家寫鈍了

所以我要每一次都去妳的位子把妳那隻筆用尖?

還是我真的要每一天都去會議室削鉛筆?這樣比較有效率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那妳幹脆和我們處室boss說一下

讓我專管會議室,其他的事都不用做

那我保證妳每一次坐下去會議室不只有紙有尖尖的筆

還會有一個芳香環境的會議室!!!!!!!!!!!

 

真的很莫名奇妙

 

 

人只要犯罪就有了一生不能抹去的痕跡

我覺得做事也事,只要做錯一次,好像之後的每一次都是會做錯一樣

就算做的再好…或是做的再完美

 

那個人始終還是不屑妳…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