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一句話

竟然今天的八里行成行了~~實在覺得很酷

 

 

先是我和步婷在非死不可上面說著要去八里玩的事情

然後也討論好要不要帶偶或娃

最後決議都帶娃出門就好

接著去約了丸子,想說丸子心情不好也可以出來散心

然後飄香看了訊息也聞風而來~~~

小宇也在當日早上和我說他早上上完課要來找我

 

噗~

大家的行動力不是我在說,很強!!!!哈哈

 

早上的成員就是我、步婷、丸子、飄香、K及小宇

(娃單就有步懷真、月神、佛劍、武君、香獨秀、龍宿、風叔+1隻大朋友二版泉)

我們一群人竟然就騎著腳踏車進行這次的外拍

實在很酷耶…

把娃都放在車子前面的籃子裡面- 兜風,真的很酷((只是頭髮好亂))

 

下午更沒想到又來了軒軒和翻雲及下班飛來的路人甲

整個為這個外拍多增加了不少色彩

只是忽然覺得這次的外拍好像被圍觀、被拍的比較多說xD~

 

 

一些照片就請去相簿看嘍!!!

(待補)

 

 

下面是當天拍的小小多格漫畫,不介意的話可以看一下

[噓~媽媽,這個我要帶回家]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