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中朋友傳來一個測驗

不過因為是FACEBOOK我打不開只好直接測

 

 

問題是:「日」若加1筆,你/妳最先想到?

我的答案:田 (真的是第一時間腦海裡飄過的答案~~)

 

 

然後結果↓↓↓


4、變成‘田’字;此種類型的人喜歡思考、追求知識、渴望比人知得多,懂得快 ,喜歡運用自己的智慧和理論去駕馭他人,他們冷靜,機智,分析力強,好學不倦,善于理性,有邏輯地去處理問題並將情感抽離,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

性格傾向: 內向,被動,自我,喜歡思考,關注探究,喜歡尋求孤零感覺,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到騷擾,不擅長對他人説好聽的話,喜歡獨自解決問題或獨自計劃並執行一項計劃,喜歡一個人獨自思考、觀察、並找尋生命的意義,是一個理解力強、重分析、好奇心強、有洞察力的人。感情方面相對比較保守,但是成功率反而更高,而且幾乎沒有感情方面的糾紛和外遇。

 

是說…xD真的好準

喜歡思考>>>嘿呀嘿呀我超愛想東想西,老想一些沒建設性的東西,常被我家那隻唸


追求知識>>>對我想知道的東西我就會一直查一直找,這點好像也沒錯~~


懂得快>>>其實我覺得我懂的速度也還好…有興趣的當然快了XD(沒興趣的就默哀了)


冷靜、機智、分析力強>>>好吧…這是別人說我,但我自己不覺得就是了~!!!!


理性>>>其實有時候也是很不理性的=口=(擦汗


不喜歡自己的空間受騷擾>>>這個也好準哦,我喜歡自己的小天地,對屬於我的東西的占有欲蠻強的(比如我老公啦…哈


喜歡獨立執行計畫>>>老實說這點,我覺得越來越有這種感覺了,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指指點點的,但給指教是ok的


找尋生命的意義>>>我找到了!!!所以這點也是算準啦(拍手


 

總之…有準有準到~~

還有不要問我其他的答案~~~自己上fb找=口="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有得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