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件事看到的當下...

再看著今天外拍為二泉拍的照片

 

 

老實說「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心不知道在痛什麼

 

也許這真的是妳的決定

我不是誰我無權干涉這樣的決定

只是今天我還辛辛苦苦的背著二泉上山,為他拍了許多很好看的照片

然後今天的快樂像假的一樣

因為他就要被賣掉了…

 

我的心不知道怎的,照片上的二泉笑的很快樂

這種心酸到底哪來的=口=

想說不然我買下二泉好了但似乎妳不要分售…

我的心情很複雜,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卻什麼也不能說,因為我無權去干涉這件事情

 

明天7點要去坐客運下日月潭,而現在的心情卻是這樣子

我很累,明明今天爬山爬的很累,卻毫無睡意

很想和妳好好的聊聊,希望妳能留下他們

可是我要拿什麼立場,因為妳也許是有妳的考量

因為也許妳真的想要割捨什麼…

 

這夜好難過…

 

 

_DSC2032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