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私拍

因為本來想說先來去試拍,就有朋友也決定要一同去,哈哈/////很慘烈的

 

 

金面山,

光看地點就知道是『山』所以無法避免的就是要去爬山

其實這裡我2008年的時候因為上體育課的關係己經有來過一次

那一次就對這裡印象深刻,除了爬山爬到快掛掉以外,山上的風景真的美不勝收!!!!

所以就決定找步婷背偶去爬山~~~然後剛好某人邀約外拍我就反被動為主動的問對方想不想來

我想他們在爬山以前完全沒想到那麼累吧,連我都覺得比之前爬的還辛苦

背上的偶本來感覺一點也不重,卻越來越有重量,越來越想叫裡面的偶自己輕功上山>///<

 

而媽咪也有和我去,她和爸比在小吵架=口=硬要跟我去

我發現還好我媽有來,一直跟在我身邊不然步婷、瑋尹、小宇都爬好快唷~~我整個落後啦(丟臉)

還被媽咪唸說「你自己體能那麼爛還約人家來外拍,很丟臉耶」

哎喲…我有申明過了,我的體能很爛,請見諒

其實就是想說平常大家的運動量肯定不大,所以就來個健康的外拍,流汗付出辛苦到山上看到美麗的風景

還帶著自己的愛偶,其實這是一種幸福~~~

 

爬到了頂(其實金面山沒有很高但風景和視野真的很好)在木涼庭坐下來吹風拂來的風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尤其風中是一股輕輕的溫柔,把剛才的辛苦讓人一下忘諸腦後

我們五個人背四隻偶上山,媽咪還幫我分擔相機的重量(因為有和友人借單眼相機)

說實在的外拍真的重點不是偶也不是地點…重點是那種一起同甘共苦的友情~~~~~(手握緊緊)

不然今天要是自己一個人來一定會覺得沒什麼趣味

 

大家開始拍偶,有說有笑的,這是一種分享,這是一種最簡單的快樂

雖然我的心裡還是有點罪過,竟然讓大家累成這樣子(自己也搞的好累)

看到相機裡拍出來美美的照片,整個人都心曠神怡了啦>////<偶們也都很快樂似的

沒想到回家看照片竟然拍了300多張照片,這數量很驚人))))因為我完全沒感覺我拍了那麼多

我們攻頂時己經是中午過後了,拍了約3小時就決定下山(下山走的路也很痛苦,一直、一直、一直下樓梯)

有誇張到啦=口="

 

下來後大家又走了一小段路直接殺去"鮮芋仙"吃冰啦~>////<

今天外拍算是大成功唷!!!!謝謝有參與的你們,也謝謝素老大、二泉、阿蘭若和風叔

 

大家今天都好棒!!!!給100個讚!!!!!

 

P1090245SS.jpg  

P1090248.jpg  P1090247.jpg  

P1090246.jpg  

 

PS 其他的照片待整理中…好了應該會慢慢丟上來吧(也許)

 

_DSC2268小.jpg  

 

_DSC2234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