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茶是…摩斯摩斯!!!

不過地點有點遠,是在江子翠4號出口的摩斯(・ิ㉨ ・ิ)

 

 

with瑋尹>>>>

本來還有小許的,要討論一下寫真書的事情沒想到我遲了半小時才到

然後…小許也有事沒辦法來!!!

 

剛去的時候有點小…間介說xD~

然後就開始大略的教photoshop,她想學的是去背,偶/人的去背

我選了最"塗"法練鋼的方式教(似乎我教之前兩個也是這樣教)

雖然還有色版的去背和鋼筆的去背…但新手就要選這樣感覺…=口=用塗的也是我常用的方式

所以就大家都一樣就好了!!!!(被打)

 

因此我又多了一個學徒了,感謝不棄啊~!!!!!!20080417125236532.gif  

 

 

一邊看對方電腦裡的照片一邊教她想學的部份,感覺很好玩!!!!

而且瑋尹本身對photoshop就有概念,所以教起來很快就上手的fu~

果然…回家後看到瑋尹去背的那張…太厲害了啦

第一次去背去的就算乾淨了耶!!!!

 

但我蠻無聊的…竟然把她那張圖拿來改…

別說我偷襲啊~~~只是手癢=口="

0703試素.jpg  

素老爺耶!!!! 合的不好的話請見諒~~~我也盡力了!!!喂= ="

(這張的背我有重去啦,學徒的為了保護她就不上傳好了!!!!!)

 

 

 

說好啦!下次再來約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