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7月的太陽實在很毒

這頭長髮實在很惱人~~~////可是又不想剪(矛盾)

 

 

≡7月行程公告≡

[7/02]sweet下午茶 [7/03]歡樂狗聚 [7/09]ㄤ放假 [7/10]小丩仔約唱歌翻雲生日

[7/16]雙溪公園與娃共舞 [7/17]與ㄤ家出去 [7/23]羅黃私拍(淡水) [7/24]與妤有約

[7/27]新光三越高級晚餐

 

這個7月行程也是滿滿~

開始還蠻積極的約拍寫真書要用的照片^_^

只是回傢都很懶的修…(欠打)

 

7/2  和一起和合作的伙伴約在外面喝下午茶~

我還被請了一杯……飲料~oh友人真好(啵

是說今天收了第三個學徒了~~~ps的學徒~~加油加油~!!!

 

7/3 本來很悶的…結果巧約~

就直接殺去溪邊啦~超開心,哈奇很快樂winner也是

我和珮婕也玩水玩的很開心~

謝謝jeffery老師。

 

7/9 ㄤㄤㄤㄤㄤ放假

陪我殺去台中拿偶櫃~

雖然過程不太開心…我哭了好久好久可是寶貝還是帶我去又帶我回家

沒有半句抱怨~~><

晚上…去我大姑那裡…寶貝見了阿嬤、大姑、二姑、二姑丈、伯伯…整個很抖

事後聽說…阿嬤對寶貝的印象還不錯!!!!ya

 

7/10 本來要殺下去小丩仔歌聚的

不過…阿嬤來不能亂跑,就只有晚上去了翻雲生日唱歌一下下

然後就肥家了!!!!!

我把我愛的喬巴筆送給翻雲雲了~!!!:)

 

7/14 咳~~~利用公出之便…+請休~~

殺到宜蘭參加3D的首映前的開場記者會~~~

看到3D的布袋戲~~~oh~超棒的!!!!!!(被毆

 

今天還和黃大合影(羞)

 

7/23 三個人四隻偶…

我的人都快散了>////<到淡水一滴水博物館拍照

蚊子好多…不過風景好美…偶們的心情都很好~~~哈

 

7/24 本來和妤有約的

結果因為一個大爛人的關係…就…反正不開心的一天

下午有殺去看一下軒…看到南風~~~>/////<

不過軒的臉好嚴重,希望她的臉快快好起來!!!!!

 

7/27 和公公跑去新光三越45樓吃飯飯!!!

超棒~好幸福~~~>////<

oh對…早上去交通部開會,一堆老人一直偷看我

幹嘛= ="看什麼看~~亨

 

 

7月過完了…

其實也有遇到一些事情><不過就讓我默默的放心裡吧

不論ㄤ你有沒有改變,我永遠都是愛你的唷!!!!(是說你改變我很開心卻又有一點失落…好矛盾)

 

 

 

接下來是8月了!!!! 

 

我期待的『你』快點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