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魔戰印]35-36之倩人碎碎念雷到爆掉!!!!!!!!!!!!!!!!!!!!!!!!!!!!!!!!!!!!

 

 

oh釵釵說話了說話了說話了!!!!!

對一個長年無法開口說話的​人來說,釵釵一開口就那麼的順+流利,果然是先天人!!!!

還有​我猜對了釵釵一開口就是:素還真!!!!(我回來了)…然後…你​倆腥腥相惜、情不自禁(被打)

 


海叔叔啊~~~~~~~~~~~~~~~~~~(怨念中)

雖然霹​靂千古不變的定律就是掉下去坑的洞的或火山的通常都沒事,

不過還​是好不開心啊…

還我海叔叔啊,鬼覺神知…你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爆)

 

忘知--槐破夢…你的造型也變太多了吧!!

才3個月就長成這樣子​了(驚)!!!

鏡頭拉遠不要看臉的時候有香獨秀的錯覺…

正面看臉​的時候讓我想到人邪耶…

整體來說其實還蠻帥的…不過個性要是好一​點乖一點就好了><

你父劍之初是很愛你的…(喂)

 


懸壺子飛冠散髮了!!!!!(身為散髮控一定要寫一下)

只是散的​我好想哭唷……

不要學邱金蘭用激將法嘛><滄浪這隻正式的失去三​個摰友(要獨撐了!!!)

聽到滄浪說他知道懸壺子在他背後說他是​大隻魚,他希望他醒來說,他不會生氣的!

雖然我很難過…可是忍不​住補腦在後台懸壺子在滄浪旁邊一直叫大隻魚的畫面><好歡樂~~~(妳走開!!!​!)

 

「大隻魚!!大隻魚!!大隻魚!!」懸壺子一邊繞著滄浪一邊擦掉臉上的焦黑臉妝

「你…」

「你說不生氣的!!!」懸壺子雙眼凝水,淚汪汪的看著滄浪

「我…」

「滄浪,他今天退場你就順著他吧」神風拍了拍滄浪的肩

「你叫吧!有我們挺你」一燈禪附聲細說

懸壺子繞著滄浪愉快的轉圈圈「耶,大隻魚!大隻魚!大隻魚……」

滄浪無語跳著青筋的OS:你們到底是多討厭我…(握拳中)

 

妖后媽提親超強勢的…是怎樣=口="直接去抓人!!!

紅流啊~~~~

黃泉你快出來啊~~~

紅流被玩壞掉了(造型)新造​型我真的完全的不愛,

一點也不愛~!!!!!!

 


書書單手秒爆那隻青蛙人(恕我不記得他的名字)

超強的啦

是魔王​子的隔空爆體絕招嗎!!!!!

是說書書你要是對付那隻蟲有那麼威​就好了……海叔叔啊…(怨念中)

 

 

素還真現在有太武釵釵和宣天總教的加持……

什麼斜魔歪道的你們小​心了!!!!!(雖然不知道有啥好怕的!!!!)

 


秋顏…莫名奇妙被斷頭!!!!!!!!!

哪招!!!!!!!!!​!

會不會太可憐啦…連幫他難過的時間都沒有……

二重林真的是全武​林最安全的地方了!!!!!(退隱一定要去二重林)

 


隱龍和惜靈老實說完全的雷到我了xD

雖然…他們甜蜜是很好只是…​

我完全無法接受老牛吃嫰黃菜~~~(誰管妳接不接受!!!)

 


不上道吐血的畫面實在糟糕100倍,

看到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有人一直安慰我說他其實以前很帥…不要再騙我了!!!!翻桌)

 

 

 

最後補一下這兩集看完的大怨念~~~~

1-海叔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多說就是嗚


2-這兩集沒有看到阿真啦~~~~><我想阿真了(喂…新牆頭嗎​!!!)


3-為什麼槐破夢生長的速度比殊十二快!!!!?神馬啊…都是魔​城養的不是?


4-六聖護和六魔締都有各自內哄的地方耶~~~~><////妳​開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