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舉鯨濤快哉風,世浪翻袖中。

古今誰人堪伯仲?

千秋雪,半夕蝶夢。

 

 

幫友人合的大海報(but友人不滿意)  

 

33、34的劇情實在太讓人雷翻了

碎碎念我己經在facebook上面打過了就不重打了!!!

 

facebook寫↓


‎[新集碎碎念]六魔締根本都是boss級的嘛…六聖護整個弱掉​了
海叔叔你幹嘛啦…不要死啦不要不要不要...雖然緣起緣滅,可是​我可以忍受海潮和書書繼續下去…(十指交扣吧!!!跪求,我不要​接屍體戲碼~~毆飛)
(是說35集集名是海叔詩號也太長了吧…)
俺的御神風、俺的一燈禪你們好口憐啦…我開始討厭鬼如來了!!!​!!嗚還我神風…神風的那一聲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囧天窮死了死了死了!!報應!!!打不過別人只會拿犀角出來亨
阿真和靈靈那段好感人><阿真啊~!!!!!!!!
忘念小仔改名叫殊十二////oh素還真是不死系高人耶你還不相​信他(欠巴)難道你要"邱金蘭"出來才要講出鬼覺神知的秘密嗎(​揍)
黃菜花爸將玉聚合…難道釵釵真的要應驗可以講話的戲碼了(no~​不講話的釵釵才是釵釵啊~~啥鬼)
忌大神兄你和隱龍也太賣萌了吧!搭肩神馬的太腐了(自行補腦了我​)…整個等級不輸給殢無傷和師尹啦…


總結就是這兩集實在太雷了!!!(雖然萌對更多了)

 

 

 

只是…秋水神風,難得又抓住我的心的一個角色就這樣被收掉了(不是因為散髮…)

真的很不能接受……加上新三先天的組合也要缺二了,更是痛上加痛…

先不提滄浪和神風之間的超友誼關係(大誤),但兩個人的相處是讓人很期待的

滄浪出來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很有氣勢…但是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似乎帶點不近人情的味道

然後到御神風等過往慢慢出來,似乎將滄浪在情感上加分了不少(雖然我忽然覺得他看起來滄老了不少)

 

然後一直很有趣的懸壺子和一燈禪整個就超對我的味口

雖然造型沒有帥翻,可是一燈禪就是越看越可愛,而懸壺子的話…重情重義的讓覺得很逗趣

是怎麼樣的組合…

 

故事似是繞著靖滄浪在走…

御神風是他過去的兄弟

懸壺子和一燈禪是他現在的好友

人啊…總是要其他的人的襯脫才會顯的更加的多彩

 

劇後自己補腦了一段後台的對話

丟冠,一燈禪「哎呀…果然是死啊,而且還死無全屍,太可憐了…」

御神風「我被鬼如來大師一掌穿胸耶」

懸壺子「咳…我是死是活都不知道了…」

御神風「不知死或者活不錯啊~~好友」

一燈禪「要不要去關心一下滄浪啊…」看著臉色鐵青的滄浪

滄浪,抽劍,劍噴水中「x的…你們全部一下子都去領便當了…把我一個人留在台面上…是要我苦撐嗎!!!!」

御神風拍拍滄浪的肩「別這樣,我們還是會一邊吃便當一邊看你和端木對打的!!!!」

 

打的對話…打的輕鬆…

心頭卻是沉重的...像看到南風血染在一片雪白的六出飄霙一樣

或許神風的結局是必然的…只是…就在一聲痛擊的吼叫聲中結束…彷彿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似的

再出現,鬼如來支手穿胸……新角的威能都是這樣的嗎!!?(佛首我開始討厭你了!!!!!

 

然後…呢

擎海潮剛出來的時候說有多強就多強,等級同等於一頁書,結果呢?

現在是怎麼了!!!?如果今天有蟲在體內的是一頁書,難道一頁書會破不了?

太誇張了…為什麼要把海叔叔要用這樣的方式做收場?

 

看著3536的搶先看…

海叔不知道是不是死了,因為那隻蟲回到他家了

端木先生一掌劈了懸壺子的頭…(冠飾飛了…嗚嗚嗚嗚

到底還要多少的傷心,霹靂才會玩夠這樣的遊戲!!!?

 

 

很無力…

開始了解所謂「拒看布袋戲」道友們的心情;看著一隻隻喜歡的角色被收

然後還是很無法理解的收法真的很難過…

我只會抱怨我只會說難過…可是又怎樣去怪編劇?

他們有壓力、抬面上的人越來越多,故事會越來越雜

加上快要換檔了,所以發便當的速度越來越快~~~~~~

 

無力卻還是無力…

只能怪自己沒能力寫出更好一劇本,只能怪自己不能寫出很好的角色

只能怪…哎…算了…

 

 

越想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