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都不知道CWT原來人可以那麼多…

 

 

 

因為年底要擺攤+有預訂本的關係

這次還是決定要參加CWT28的場,入場門票就200,感覺超心痛的

一早睡眠不足的出門,差不多10點半到了公館站

走去排入場的隊伍…沒想到…竟然已經排到差不多平行到公館的地方了…!!!!(會不會太誇張)

在我們前面的隊伍,不是一直線的排過來,而是先一直線後中間還S形了約三還四排

不誇張…人就真的那麼多。

 

好不容易進了場…場內更是誇張,都沒有辦法走,都是被"推"著走

每一個衝鋒陷陣的都很有毅力的"狂推",我則是不斷的一直瞪別人~~~///推屁啊!!!不爽

 

終於被推到了布布的那兩排位子,先是去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還碰到了好久不見的墨君~!!!!超開心

這次魚不凡好友也有擺攤,身為好朋友定也是有幫他光顧一下繪本^_^

 

還有去領魔亂受的漫本,但我明明就匯錢了…為毛找不到我的名字!!!!(翻桌

四少的漫本我也有小敗了…四少的漫本裡面有些笑點超好笑的

(是說後來看"魔亂受"我笑到不行)

 

總之加下來這次又花了莫約600多吧…(眼神死)

下次來CWT錢要帶更少(笑倒)

 

 

然後外頭似乎開始下起了細雨…(才不是細雨是爆雨!!!!!!!!)

在場內4F休息…那雨聲聽起來超恐怖的,也許是屋頂的雨聲回盪的關係讓我有一種外面颱風的錯覺

雨一下,場內的人感覺就更多了…

就開始有見到一些認識的人都跑了進來

(月櫻、申、緋玥、小楓、薏晴、竹子、小夏>////<....好啦我不列舉了)

 

今天說實在的帶了16盒公仔去面交,最後還是被迫帶了3盒回家

好累人xD~

 

PS 最後陪丸子再下去人群逛街…我又敗了一個票卡套是羅黃的,畫風雖然不是我最愛的

不過…畫面超有意義的!!!(腐女心態),而且、而且…裡面的小短文寫的超棒的啦!!!!!

 

 

今天就這樣啦!

明天除了去CWT還要幫8月生日的小六和步婷約外拍吃飯慶生!!!!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