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和風布花感覺好酷!!!!

 

 

今天下午因為生病太想睡覺了

硬是找幾個人和我msn,其中一個受害者就是俺隔牆的同事xD~

開始亂聊一通(通常我們聊天的內容也是同個鼻孔說同事別人的不是~!!!喂)

本來在聊為什麼會感冒~

我想一定是因為夜遊+玩水的關係,迫使身體不敵病毒

也不知道怎樣就聊到九族~然後她丟了網誌給我

 

就看到她說她的30日每日更新布花的"雜"記

然後邊亂聊邊看她的布花更新!!!!

 

oh被其中兩朵萌到了

 

1262367_mptivd6_m.jpg  

1185881_sz0dwgf_m.jpg  

 

這兩朵好好看~~~~很適合拿來外拍用!!!!(被毆~給誰用!!!!有人亮銀槍了)

來去問他要不要幫我做~~~~嘿嘿

 

ps 九族真的好多好可愛的海賊王啊!!!!(妳又沒在看+ +")

 

oh對~她的網誌↓↓↓ (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和風布花30日連續綻放 ♪ Blooooooom

 

 

 

最後,每日更新網誌好有毅力,曾幾何時…

我已經沒有這樣的動力!!!!連外拍照片都越來越懶的整理了

↓ 最後一次po照片是南風生日會>////<而且還不是我拍的(飛走)

IMG_0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