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就是不爽某些人
 所以我在FB上面用到了『偽善者』三個字

 


 然後大家都叫我不要生氣…
 可是要是大家知道了真相我就不相信你們不生氣!!!?
 根本就超級虛偽的嘛… 
 

迷音:那妳是要來解開真相的?
我:並沒有!
迷音:X!(消音)
我:說了就變成俺是偽善者了,怎麼可以!!!!(媚笑


偽善者這三個字會下的很重嗎?
其實我不覺得,對於知道事情的人來說,根本不會吧?
(其他人點頭如蒜啊!!!)
也許我的作法也是偽善的行列之一
可是我自覺得做的比他漂亮多了

所以他們是不及格的偽善者



好吧…我承認,以我個人來說用了"偽善者"三個字來說真的很重
可是會用字那麼重,是因為很傷很痛啊!!!!!

而且…我最想說的是…
哪裡重了?他們看到了還不是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