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在追求什麼?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
到底我怎麼會空白?

最近好像空白。格 …

 

之前說過325這場活動高調的過完後
接著就是要隱遁寫文去了!!!

隨著手邊的事一件一件的做完
忽然覺得心空的…(是忙慣了?)
其實本來也是想要自己好好休息一翻
然後思考一些應該要思考的東西
沉靜下來之後寫寫文章
8月的CWT可以有新品可以販售(又是一筆支出)

不過好似思考的有點太過
越來越覺得這空白影響了我什麼。


迷音:妳到底想說什麼?
我:IDK
迷音:IDK?
我:I don't know.


就是覺得領悟了一些什麼?
還是覺得難過了一些什麼?

朋友到底算什麼?
活動又到底是何意義?


重新追尋。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